《君悅制服酒店經紀分享》

我帶的酒店小姐們,並非每一位都懂得

了解酒店客人心
意,改變氣氛」的技巧。

惹惱酒店客人、覺得自己做不到辭職
的酒店小姐其實不計其數。

但是這個行業的小姐,並不是她們說想來就可以來。



    我一定會先和那些有意願的酒店小姐見面,

即使經過嚴格
的審核後,

也會請她先以「實習」的方式到酒店工作。



    雖然酒店小姐來電與信箱相當踴躍,但這些酒店小姐中,

真正工作超過兩年以上的人,卻只有七個;工作不滿一年

半,甚至只撐了半年的則只有九位。大多數的酒店小姐都

只待了約三個月就離職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她們,畢竟要做這一行真的不容易

。只是留下來的女孩也不是特別優秀或手腕高明。看到這

麼多好孩的來來去去,也讓我發現到一件事。


    唯有將心態從「我覺得」轉換成「對方覺得」,才能

學會如何「察言觀色」。


◆聰明敏感便服酒店妹vs.遲鈍制服酒店妹


    我把那些遲遲無法進入狀況的好孩,也就是所謂的「

白目妹」分為兩大類。那就是,「敏感妹」如「遲鈍妹

。『敏感妹』是指心思細膩、神經敏銳,老在看對方臉色

的女孩。因為『過於敏感』,所以總是害怕『會被對方討

厭』、『會帶給對方困擾』。所以,這類型的女孩只要一

聽到酒店客人想約自己出去見面,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怎麼辦!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可能和他交往。可

是,對方是酒店客人,我又不能拒絕。

想些還沒發生的事,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另一方面,『遲鈍妹』卻『完全不管對方在想什麼』。


    無論當下的氣氛如何,她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絲

毫不在意對方的感受。也就是這種超白目的個性,經常搞

得酒店客人大發火。抱持著「我進這行,就是為了賺錢

想法
的女孩,大多都是「遲鈍妹」。

不過有個共通點:所做所
為都是為了『不被討厭』或想

『受到認可』,到頭來只想到自己。



    但若酒店小姐無法將心態調整為「站在對方的立場」,

那麼
即使知道再多的技巧也派不上用場。

只要改變思考的出發
點,



酒店小姐學會「察言觀色」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