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酒店黑白講》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演藝圈再傳「潛規則」?「黑道之子」瑞奇、「I級豔后」馬友蓉及其他女藝人日前受某經紀人邀約,出席公益活動餐\敘,沒想到現場整個變調,經紀人卻在席間要求女藝人到處敬酒,還說親富商一下,就可以得到一千元小費,行徑令人傻眼,馬友蓉直言以後會盡量少參加餐\敘,以免又遇到奇怪飯局。

瑞奇昨26日在臉書寫下:現在經紀人百百種,但有些人得行為『非常不可取』!假借公益餐\聚當號召,既把女藝人塑造為酒家女,又揉又抱,還要求藝人親富商,只為了領一千元小費。」據悉,16日下午,瑞奇與馬友蓉,還有其他藝人受邀到淡水飯店參加飯局,名義上是公益餐\敘,但到場後,卻變了調。

馬友蓉表示自己平常滴酒不沾,當天經紀人卻帶著她到處敬酒,被灌十幾杯紅酒,導致隔天嚴重宿醉;馬友蓉表示家人至今還不知情,生怕家人會擔心,僅告訴未婚夫,未婚夫希望以後她不要再參加這類飯局,因為實在太危險了!馬友蓉無奈表示真的是意外遇到這種情形,嚇的她直說:「以後這種聚會我不會太常出現。」

▲瑞奇透露經紀人當皮條客,帶女藝人陪富商吃飯。(圖/截自瑞奇臉書)

經紀人還帶著其他女星與其他富商親密互動,不僅大膽伸手摟腰,還說上台親富商一下,就可以領到一千元的小費,馬友蓉則是一直躲在瑞奇身邊,才逃過一劫。而這些富商玩High,還一度跳起現在最夯的騎馬舞,在場的人也紛紛拿起攝影器材拍照、錄影。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