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店出租愛情》
【小編棒喝】酒店小姐還真不好做,不僅要「攻身」,還要「攻心」! 但倒也不是所有的「良家婦女」真的要讓酒店小姐上一課,而是要讓女人們知道,當妳在抱怨男人成天不在家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一個是溫柔鄉,另一個是老虎窩,男人會願意去哪一個呢? 真是給每個女人都敲響了警鐘。是不是 是不是!!!!!!!!!!


現在「酒店小姐」的行情越來越高,而「良家女們」的「生意」倒是越來越冷清了,為什麼?


  據說兩岸三地的酒店小姐有幾百萬之眾,這麼龐大的市場是誰在消費,誰是嫖客?不會都是貪官吧,不會都是老外吧,不會是外星人吧,我認為我們身邊的每 一個男人都有可能是:我們的老闆、我們的同事、我們的丈夫/男朋友、我們的兄弟……他們白天是企業家、職場精英、大學教授、文化人、電視台主持人、或者是工人,甚至公務員、官員、警察,晚上就可能是嫖客。找小姐的理由可能是性飢渴、可能是婚姻中無性、可能是跟妻子不合、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可能是不可告人性怪僻……

  我一個企業家朋友長期照顧酒店小姐的生意,我問他原因,他說我知道她們是為了賺錢,那又怎麼樣,至少她們拿了我的錢,見我就會說好話,我沮喪的時候她們會安慰我,照顧我;而我老婆一樣跟我要錢,從來不給好臉色看。

  在心理諮詢這個職業誕生前,做這個工作的人是和尚、神甫、算命的、跳大神的、看風水的,還有,妓女。

  我認識一個酒店KTV媽媽桑,她訓練手下小姐如何籠絡男人的關鍵點就是——讓男人覺得被關注,被肯定,被讚美,因為良家婦女都懶得那麼做,她們更喜歡否定打壓她們的男朋友/老公。所以

男人到酒店KTV來,能得到在家得不到的東西
 
比如小姐見誰都叫「總」,「老闆」。她說不是每個男人找小姐都為了上床,有的就是找小姐說話,聽點寬心的話。她說最好的小姐年齡是24-26歲,大學以上學歷,至少會一門外語(她手上有碩士生、博士生,做幾年賺點錢回頭出國,類似天上人間的劇情)
 
太年輕的不行,沒閱歷,不懂人情世故,壓不住自己的火。一個壓不住自己火的小姐,也就控制不了男人。我深有啟發,建議她什麼時候到我的課堂上來給年輕的「良家婦女」講講這個道理。


相關閱讀:《酒店經紀感情觀》男人為什麼要嫖妓??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