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店出租愛情》

從小到大,受到的都是關於女孩子一定要心靈美的教育,所謂外在美只能炫耀一時,內在美方可經久不衰。無論是名人名言裏,報紙雜誌上,都充斥著這種說法。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女孩子漂不漂亮並不重要,學養,內涵,氣質才是一種永恆的美。謊言重複多了,好像就成了真理。一直到了要談婚論嫁的年紀,才發現諸如此類的種種動聽說辭,重新被打回謊言的原型。

  給別人介紹女朋友,總是劈頭第一句就問:“她漂不漂亮?”男人不管自己條件高下,學歷高低,身材胖瘦,年齡大小,標準好像全是一樣。認識這麼個男人,自己三十好幾老大不小無才無德,相了一次親,對方是個斯斯文文的知識份子,工作穩定還有房,回來後他居然一臉沮喪地抱怨人家外表太普通,“一點都不漂亮”!天,他以為自己在選美哪,又不是帥哥又沒什麼文化,還抱著非漂亮不娶的思想,簡直是和自己過不去。

  連高學歷的才子,也一樣不能免俗。有一個歸國博士徵婚,明確表示他的尋覓物件是“美眉”,謝絕高智商的才女。因為在他從小到大的生活圈子裏,接觸的都是相貌平平的高學歷女子。如果他對她們感興趣,又何必來徵婚呢?有一個醫學博士班裏,男博士們大多娶了高護班的漂亮女生,而女博士除了幾個容貌尚可的,不少都成了老大難問題。

  一個男博士坦言:我們辛辛苦苦奮鬥這麼多年,如果最後卻只能娶到一個面貌平庸的老婆,還有什麼意思?,真不知道說什麼好,凡夫俗子倒也罷了,就連同一條船上的才子們都不能欣賞自己的內在,不漂亮的才女們情何以堪?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