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便服酒店經紀分享》


【原文轉載自 Polysh

誰沒有過去?誰沒有年輕過?雖然我勉強還能稱做為 20 多歲的年輕人,但是在外頭或親戚朋友間已經常被叫做阿姨的我倒是很有自知之明,我已經不年輕了。唉~ (長嘆一口氣) 不過平凡人如我的朋友啊,請不用加入我的唉聲嘆氣,因為接下來的分享就要告訴你,年輕不一定就是本錢,多了歲月的烙印、人生歷練的加持,你的身上或許會在不經意間被劃上更加迷人的印記。

那些有些脫線的青春年華,那些瘋狂荒誕的年輕歲月,都被刻印在每個走過大半人生旅途的人身上。青春的無畏精神,或許不著痕跡,或許有些生嫩,甚至讓人有些尷尬,但那又怎麼樣?今天就以大明星、設計師為主題,透過現在及年輕時候的照片對照,一窺歲月給予的深邃沉澱。

第一組就給永遠的型格酷哥 Johnny Depp 吧!


接著出場的裘莉則告訴我們,女大真的會十八變!沒有任何惡意,但裘莉少女時期我覺得有點像魚欸!難怪她會被找去替《Shark Tale 鯊魚黑幫》配音。


保羅麥卡尼及約翰藍儂,傳奇樂團披頭四的經典再相會!


最賣座的 007,原來年輕時候他的眼神就這麼有穿透力了喔!(Daniel Craig:可惡的媒體還說我是史上最醜最矮的龐德,哼!看我用眼神殺死你們!!!)


小時侯好有蘿莉感的美國女演員、作家、模特兒 Brooke Shields。


老公是知名導演提姆波頓、常出沒在酷哥戴普身邊且裝瘋扮鬼都難不倒她的 Helena Bonham Carter。


近幾年以 HBO 影集《GIRLS 女孩我最大》的打響知名度的 Lena Dunham


好萊塢傳奇女星珍芳達


曾演出《空中監獄》、《世界末日》等電影的美國演員 Steve Buscemi。


看來小勞勃道尼也是老來俏!


2005 年以《斷背山》打開知名度的美國女星 Michelle Williams


我最愛的女演員出現了!以色列裔美國女星娜塔莉波曼真的好美~在 1994 年發表的電影《終極追殺令》中的造型實在經典了!


記得小時候就常看 Dakota Fanning 演的電影,像是《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捉迷藏》、《步步危機》我都很喜歡,我想說是看著她長大的一點也不誇張!今年才 15 歲的妹妹 Elle Fanning 近年也在影劇圈嶄露頭角,可愛的少女氣質也讓她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的美國才女導演 Sofia Coppola 


Yo Yo Yo!緊接著登場的是嘻哈大老 Jay Z!我很用心吧?!特地找了兩張相似的照片好讓大家做對照。(這人已經臉皮厚到自己誇讚自己而不會臉紅了) 不過下面那張怎麼有些鬼祟的感覺?我想依他的身份地位應該不至於偷車吧?!(當然不可能啊!你再瞎說什麼啊?!)


好吧,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最讓我吃驚的一組照片出現了!越老越帥的老帥哥喬治庫隆尼很好心的現身說法:請大家不要對那些外表看似怪怪的怪咖或書呆子有歧見,因為長大之後他們可能會是下一個超級巨星。(老帥哥:我知道你在誇我,但不知道為什麼聽來就是不太舒服⋯⋯。)


仙女出現了!今年 41 歲的葛妮絲派特洛年輕時候的少女氣質我覺得仍沒有隨著時間而消失不見呢~ 對了,葛妮絲,你可以幫我跟你老公說我很愛他嗎?!(酷玩樂團主唱 Chris Martin:你少煩我們!)


好啦,老布年輕時候真的是蠻俊俏的啦!(布萊德彼特:我一直都很迷人好嗎?!)


搖滾樂之王 Elvis Presley


前不久剛歡度 40 歲生日的英國超模 Kate Moss


看完了大明星的小時候,同場加映,那些在時尚圈呼風喚雨的設計師年輕時候的照片也同樣吸睛喔!首先登場的是,我好懷念他在《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的毒舌評論的美國時裝設計師 Michael Kors。


義大利品牌 DSQUARED² 的雙胞胎設計師 Dan 與 Dean Caten


上世紀 40 年代末為品牌帶來巨大變革的 Fendi 五姐妹,Paola、Anna、Franca、Carla 和 Alda (左上圖中間為稍後也會粉墨登場的 Karl 爺爺)


接下來這對姐妹花,我也是看著她們長大的!從小小童星轉變為被年輕人推崇的時尚偶像,再到現在的時尚設計師,Mary-Kate 及 Ashley Olsen 的外貌幾乎沒什麼改變,都還是一樣可愛的娃娃臉。目前正全心投入時裝設計的兩人,不僅很有商業頭腦,設計的風格也越漸成熟。讓一路看著她們長大的阿姨我滿是欣慰啊!(接著情不自禁地從臉頰話下一滴淚~ ←這傢伙真是有夠愛演的!)


在前幾天的星際大戰登陸時裝週中有介紹到的美國品牌 Rodarte 主理人 Kate 及 Laura Mulleavy 姐妹


地表上最帥的時裝設計師  Tom Ford


地表上...或許沒那麼帥,但超有才氣的美國設計師 Tommy Hilfiger!(氣憤搥牆的 Tommy:為什麼把我擺在 Tom Ford 後面!!)


最後壓軸就給我最敬愛的香奈兒 Karl 爺爺吧~ 看那茂盛的毛髮和略帶嬌氣的姿勢!想不到現在慈祥可愛的卡爾爺爺,年輕時候竟然也有這麼狂野的一面。(卡爾爺爺:很好笑吧?!我自己也覺得超好笑的!)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www.JUKSY.comJUKSY官方粉絲團。如欲轉載,請標明原文網址及出處。

本文來自:娛樂小巴(Mr.8)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7437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