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制服酒店經紀分享》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再短時間內讓男人不只把他的錢掏出來還把他的心掏出來?」愛美利在咖啡廳裡對安琪拉問著。
「哎呀~那還不簡單,教你三招,低胸、短裙、丁字褲。」安琪拉說。
「修正一下,是不穿內褲,丁字褲已經退流行了…」安琪拉邊說邊把愛美利手上的餅乾搶過來,豐滿的胸部差點掉進盤子裡,頓時咖啡店裡的男人朝這邊立正看齊,大家都看的很專心。
「可是我沒有妳那樣的身材。」愛美利低下頭說著
「這跟身材無關。」安琪拉說,「妳搞錯了,男人在乎的是女人發出來的性吸引力,那是一種磁場,可以牢牢的吸住男人。」

要男人掏肺掏心就要把你自己的價值彰顯出來,男人對什麼有興趣呢?當然就是性!沒有別的,就是性!性衝動就是他們努力的原動力,每個男人一生都在追求更高的性能力。

「怎麼會呢?男人也會關心工作阿?」愛美利無法接受安琪拉的論點。
「哎呀~工作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戰鬥力,有更好的能力、更好的財力,才能加上更好的性伴侶。」安琪拉說。

「才不是這樣呢!」現場唯一的男人詹姆士說話了。「大家都以為男人是膚淺的動物,整天想把女人騙上床,其實男人非常在乎心理層面的,你看男人買東西就知道了,他們在乎的不是價錢,不是商品,他在意的是他付出這樣子的價錢是否可以買到足以讓他覺得有價值的商品。」
愛美利滿頭霧水看著詹姆士。
「總之男人很可憐,他們凡事都習慣作深入長遠的思考,因此不輕易承諾不輕易負責,他們渴望成功,相信公平競爭卻擔心自己沒有優勢,只好靠女人的母愛去滿足他們的自尊心,讓他們相信自己是最傑出的。」詹姆士解釋。

所以要讓男人掏心掏肺的絕招不是低胸短裙丁字褲,那樣只會讓男人掏傢伙。要讓男人掏心就是要讓他對你保持性趣,面對性愛男人無時無刻都擔心無法滿足對方,你要做的不是穿上性感丁字褲,而是訓練演技讓他覺得他帶給妳無限的高潮,滿足他的虛榮心。

男人什麼時候會想定下來
            1.年紀大了~不是真實的年紀大喔,而是被刺激才發現自己的年紀真的大了。
            2.發生重大變故~家裡年邁的雙親生病需要人照顧。
            3.性能力下降。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