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欣酒店小巴分享》
網友詢問
Q﹕我是在大型酒店便服店上班的妹妹..我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就是我的帶台覺得我條件都很優.但是我卻上不好..
請問這問題是出在我不太會撒嬌嗎?因為我很少有框的機會...
請問該如何步做做的去巴結客人呢?...
 
PS.本人的個性屬於比較ㄍㄧㄥ的..我也知道花瓶看久了是會膩的..
所以我想好好學習如何當個小女人...期待解答..

----------------------------------------------------------------------------------------------------------
A︰因為我也對你的個性跟上班模式跟態度不太了解。

你說大型的便服店,帶檯都覺得你有條件但卻上不好或不框

一、有否幹部緣。剛開始新進去或者做一陣子以後有否幹部緣很重要,
我都會跟妹妹說,多讓幹部認識你,講話甜一點。
這樣對小姐是好的。但是有些小姐說幹部很機車,或者是說我不喜歡這幹部,
那沒關係,等到你有客源跟客緣的時候,我跟你說到時候就是幹部來寒喧你了^^

二、帶檯很重要,為什麼說帶檯很重要,在便服店排檯的模式都是幹部去挑小姐的,
雖也會有一個幹部搭配一個帶檯,但若帶檯認識的廣,
能幫小姐推檯,那當然框的機率更多,因為他們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幫你們推檯

三、在來就看自身的問題,其實本來想把這一點擺最前面,
因為凡是都從自己先修正起,一般有手婉跟有能力的小姐,
其實也不擔心去哪家店,因為去哪家都可以讓他賺到錢。
中型店或小店其實也能讓小姐賺到錢,所以在講回來吼,
觀念問題,你思考看看若你一天坐十個客人你能讓十個客人都對你滿意嗎??
若能達到八九十分,那我跟你說你就成功了。
 
但一般來說客人百百種,你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有些客人擺明要S,
有些客人擺明要喝到掛,有些客人看了就是講話機車,愛手來腳來,那你能應付幾種呢^^。
再者客源拉,大型的便服店其實小姐也滿穩定的,
在公司已經有待上【年】以上,所以更別說他本身有多少客源在身上。

所以總和慢慢來拉,或許你說的框少,一禮拜還有三次??
在便服店經營客人本就得用心思,也無需特別巴結。
加油嚕^^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