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辛酸甘苦談》
每次打開電視,必有超過一個以上的頻道在播什麼「真情實錄」類的節目,必有女子或男子涕淚俱下,哀怨哭訴。——很累。

  雖然我寧願為那些見義勇為而犧牲的烈士或在海嘯地震中喪失一切的人們而哭泣,但我也理解並同情這些為個人私情而生死契闊欲罷不能的人。

  世上的男歡女愛,故事林林總總,但紐結其中的,卻是一樣的一個「情」字。對這個情字,不妨放鬆一些。

  道理很簡單,你的心性一旦放鬆了,情與愛,才能更本原與純真,好比讓一朵花在陽光雨露中自然地開放,而不是一日松9次土澆12次水更有甚者還會揠苗助長,後者的效果只能是適得其反。

  情執難悟的人不少,但最終因果圓滿的,卻少之又少。全可惜在一個「我執」與「不悟」上。看看你是否有以下的症狀:

  1. 平均一天給你情人3次以上的電話或短信

    2. 每次約會見面時,你的話多過情人的話兩倍以上,而且最後分手時你還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時間,你覺得「捨不得」。

  3. 你送給情人的禮物多過情人給你的兩倍以上

  4. 你跟閨蜜見面時,60%以上的話題是與情人有關的

  5. 你若有一天沒聽到情人的消息,便睡不好覺,腦子裡充滿各種負面的猜測

  6. 你的微笑與痛哭,90%是與情人有關的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