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酒店小巴分享》

常有酒店小姐或公關問我什麼是手碗?我好想學喔!!我想學多賺錢,我想直接就跟他說,那就先了解男人吧,這也是我選擇這文章分享給大家的原因,很適合自己收藏起來。對自己也是一種了解。

                                                                                                                    

我最近女友才說我很愛臉部沒表情或看得其他地方,他很生氣,老是說我沒禮貌。看了這篇我才在想是不是我內心太多心事,而不願多說,就像上面寫的。男人【無表情】是最複雜的表情。

一個情感豐富的男人臉上反而會無表情。其實冷漠面孔是內心豐富、複雜的結果。

一個沒有表情的男人,難免會給人一種深沉、不意捉摸的印象,令人覺得不易對付。尤其是首次與人見面,照理應該面帶微笑,但有人一開始就沒有表情,無論你跟他講什麼,他都沒有反應,喜怒哀樂不形於色,使你無法猜測對方的心理。講的好聽一點,就是高深莫測。

不過,只要稍作研究,就可知道對方的【無表情】其實正是他的表情。通常,當一個人在內心有強烈的挫折而不願讓別人知道,便會產生一種壓抑,使得臉上毫無表情。也就是說,【無表情】並不是沒有什麼可表現的,而是內心有太多的感情結在一起所產生的。因此,一個【撲克牌面孔】的人多半是內人複雜的人。

源自【男人厚黑學】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