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巴的美麗故事》

以為啤酒不用講究配餐嗎?錯了,「適合的食物也能讓啤酒的口感更好,反之亦然。」
Aviram Turgeman,曼哈頓著名的調酒師告訴我們。
以下就告訴您該選擇用什麼樣的食物來搭配各種啤酒:

  鯖魚披薩

  • 搭配:比爾森(Pilsner)啤酒

  • 原理:乾燥清爽的啤酒花香味可以緩和披薩餅厚重的調味口感,以及魚類海鮮的油膩感。
    另外,啤酒酵母可以改善您的味蕾,更容易領略到披薩的風味。
  • 對於健康:當牛排在比爾森啤酒中浸泡6小時之後,致癌物質減少了88%。
  • 資深人士選擇的啤酒品牌:Jever Pilsener
  • 第二選擇:Stella Artois, Kronenbourg 1664

  羊肉/雞肉漢堡

  • 搭配:琥珀啤酒

  • 原理:強度。口味厚重的漢堡會壓制住清爽啤酒的口感,所以你需要一杯比較醇厚的啤酒。
  • 對於健康:琥珀啤酒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防止高血壓,2007年國際食品營養科學亞久成果。
  • 資深人士選擇的啤酒品牌:Fischer Amber
  • 第二選擇:Sierra Nevada Pale Ale, Samuel Smith』s Nut Brown Ale


  豬肉/牛肉,香

  搭配:農場啤酒(Farmhouse ale )

 


Saison Dupont Belgian Farmhouse Ale


  • 原理:地域。這是一種出色的歐洲啤酒,適合搭配歐洲風格的熟食。
    所以不太適合搭配壽司、墨西哥卷等等食物。
  • 對於健康:釀造啤酒的大麥中含有類黃酮化合物,葡萄酒中也有這種物質,
    可以抑制癌細胞增殖。
  • 資深人士選擇的啤酒品牌:Saison Dupont
  • 第二選擇:La Choulette Blonde, Castelain Blond

  蔬菜/雞蛋沙拉

  • 搭配:比利時白啤(Belgian white)

  • 原理:平衡。這種比較輕柔的小麥啤酒令食物的入口感覺清新,
    而且能夠降低蛋黃醬及千島醬帶來的高卡路里風險。
  • 對於健康:小麥啤酒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突發的風險,奧地利研究人員聲稱,
    啤酒中的化合物能夠放置冠狀動脈硬化。
  • 資深人士選擇的啤酒品牌:Gruut Belgian Wit Beer
  • 第二選擇:Hoegaarden, Blue Moon

  鮭魚奶酪

  • 搭配:特拉普啤酒(Trappist, Abbey)

  • 原理:甜度。這種啤酒溫和的甜度可以緩和鮭魚的熏烤味道和奶酪的刺激性。
  • 對於健康:啤酒酵母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蛋白質和礦物質。
    但是一般都沉澱在特拉普啤酒的瓶底。所以正確的飲用方法是,
    將杯底的啤酒輕輕搖晃,將沉澱溶解。
  • 資深人士選擇的啤酒品牌:Chimay Red
  • 第二選擇:Leffe Blonde, Goose Island Matilda


  巧克力,水果

  • 搭配:風味啤酒(Stout, Porter, flavored lambics)

  • 原理:沒有原理。幾乎任何食物都可以與這種甜味啤酒搭配。
    尤其是在晚宴上,巧克力甜點後,再嘗嘗這種櫻桃口味的啤酒吧。
  • 對於健康:黑櫻桃汁的抗氧化性比橙汁要好。2008年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說明了這一點。
  • 資深人士選擇的啤酒品牌:Lindemans Kriek Lambic
  • 第二選擇:Smuttynose Robust Porter, Young』s Double

最後,最後  大家請起立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 歡迎超級百搭

台灣啤酒 尚青!!!!!!!!!


金牌台灣啤酒廣告 - 海神篇 何守正 



失戀、入伍、生日、去海邊...看該邊 管你去哪邊 爽就喝 不爽更可以喝!!! 台啤真是搭慘了噢~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s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