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尊酒店小巴分享》
酒店 有分很多種,我大致上細分說明一下,
但因應社會需求,可能會有新興行業的出現,有新的知識我會再加喔

?talk bar:營業場所屬公開式的沙發,妹妹在公開式的場所陪客人喝酒聊天。

?泡沫紅茶:現在也有這樣的行業,白天也有,性質更單純,妹妹陪你聊天而已。

?便服店:屬酒店裡面較高級的,公關素質也有一定標準,消費較高,
   包廂尺度不大,小姐穿套裝、禮服。以拼框出為主

? 制服店:有分不脫的素質店、禮服店,或有脫的脫店、手槍店、喇叭店、出場店等等。
 
素質店:小姐要求素質有一定的水準,包廂尺度比便服店大,便服店花瓶多。
 
禮服店:小姐穿禮服,素質跟便服店有得比。
 
不用我說明了吧,可是有分秀舞才脫,一般時間不脫,有些玩得更瘋,包廂尺度
 
更不用我說了吧!! 就像印象當中的酒店。
 
手槍店:就是指結束有哪樣的服務。
 
喇叭店:就是指結束有哪樣的服務。
 
出場店:沒有包廂服務,可能客人來看中了,就帶出場嚕。也有可能當場幹麻。

? 窩包公主店:也很類似。(其中可能也包含脫或不脫的)

? 公檯店:裡面的小姐會固定時間轉包廂(檯)的,沒有固定跟客人一檯到底(私檯店)。

? 鋼琴酒吧:裡面小姐也可陪聊天,以銷酒為主,酒類較貴,不算檯費低。

? 傳播:透過傳播公司,可讓小姐在外面跟客人出去玩,例如KTV或伴遊。
   
但較危險,因差別在於沒有店家的保護。但也有好處,上班時間很彈性。

? 飯局:就是一些政商名人沒法跑酒店,但請這類的人去push在外面吃飯嚕,
   當然就也有純的跟黑的在裡面。

? 鋼管秀:這種也不用我說了吧~~有些也是會有妹妹作陪,
   固定會有人上去跳鋼管嚕

後續會再陸續增加或修改,因為我知道的不一定完全正確,
但有百分之八十左右了。另外還要提醒:
一、每家店的小姐一定都會有優跟不優的
 
二、每家店有可能因為消費模式不一樣,客人族群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嚕客人也會有好跟有壞的
 
三、最後,沒有店家會說自己是脫店或砲店的,因為畢竟都是違法的喔。

所以嚕。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