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愛情出租》

在這樣夜晚的故事裡,我不曉得這樣的過程是該替這男人同情還是鼓勵呢?

一個男客人,為何一禮拜將近四天晚上都來酒店尋歡做樂呢?好奇的問他

他說:因為他跟老婆性生活不是很美滿。因為自從他老婆跟他生了第一個小孩開始,就開始覺得越來越強烈的感覺。老婆會藉由小孩在旁邊的原因拒絕他。


或者是已經把小孩支開後,也有不耐煩的狀況發生,而且到了第二個小孩後更為強烈。
以前可能一周兩次到一周一次,到現在已經像月經一樣一個月一次,我超怕以後變成算季的或算年的。

 

酒店小姐便問:怎樣的拒絕法呢?

就例如他在辦事的時候,或看手錶~~
或者是在炒飯的時候,會跟他說你好了沒~~
或者除了這兩招外,總是有方法去拒絕或者是想辦法快速結束。


我甚至跟他討論過這樣的事情。

酒店小姐:會不會他有外面有男人?

也不可能,因為他的重心都在這兩個小孩身上,我可以百分之90幾不可能發生。

所以我該怎麼辦?每天看A片打手槍嗎 我是個男人,我有需求,但我遇到這樣的瓶頸。要我怎辦?
暖色調物語:我只能確定這樣的婚姻憋久了肯定出問題!不,是已經有問題卻遲遲不能解決。


在婚姻當中,性真的也算是在婚姻裡面佔其中的一小部分。面對年輕的男女朋友的時候或者是男人很主自我自私的情況,會有種情況是女性感覺悲哀的,就是發生性愛的時候,男人每每都是自我滿足後,就倒頭大睡,或穿褲子結束。導致久了女生還認為,喔~原來性愛這件事情是為了滿足男生的慾望。久而久之女性變成冷感或討厭做哪檔事情。

而我倒覺得現在這個結了婚的男客人,還滿慘的,要是我有兩個小孩了,而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我該怎辦?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他來酒店還是同情他。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