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禮服酒店經紀分享》

我最近遇到四、五年前從良又回來找我哈拉的妹妹【小童】,不不不,應該稱之姐姐,因為已經破三十歲了,若要稱妹也要稱之為老妹,他在我接到新求職者80年次的面前這樣說自己,我沒啥表情的跟他說「這位太太‧‧‧你幹麻說自己是老妹阿。

小童接著說~
喂!!幹麻叫我太太阿~~我又還沒結婚。

我便說:
嗯阿~就都還沒結婚幹嘛把自己說得那麼沒有自信。女人又不是只剩下年齡可以比較而已。

小童說:
屁啦~~我現在看台
,跟那些十八歲的細皮嫩肉比,我又輸一節,用身材來比,我又有〝長時間〞地心引力的影響,新成代謝的影響,怎會不擔心

我說:
是拉~~在這花天酒地,男人看女人的角度裡,我消費當然選最漂亮、身材最好的來坐我旁邊。可是這樣膚淺的觀點,只適用初學者。但千萬別把自己看貶了。你做了那麼久也知道通常第一名的也不是店內最漂亮的小姐阿。

所以親愛的小童,貌美、年輕,是男人感官上思考的第一個選擇。
但男人會再來連續找妹妹的原因就是因為手腕。而手腕就是你本身腦袋的智慧。
所以小童妹妹,別怕別怕,雖然你的年齡在持續長大,可是重點是你的腦子也是持續長大。
女人三十,不用擔心~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