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興娛樂張小巴(Mr.8)分享》

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

很多人都說不太可能因為收入差了十萬八千里是真的嗎?

你真的想知道答案嗎?

多數是不可能的,真的!

我聽過很多不是我自己的妹妹,在這行都做的很久了!

畢竟外面的工作是一個月領個2~3萬。

但是這行卻是一個星期隨便做做都有2~3萬。

這不是殺很大,而是差很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苦口婆心,要妹妹設立目標最大的原因了。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妹妹一直在這行打滾,甚至是做到某個年紀沒有辦法上班了!

好啦,通常妹妹來上班的結果不外乎就是下面這幾個,妳看你要當那一個囉。

一、

有些人是因為有交男朋友的關係而離開酒店業。

幾個公關在外面交到男朋友,怕男友知道或以男友為重心而離開!

不過通常錢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到最後不是吵架分手又回來,

不然就是男友睜隻眼閉隻眼假裝不介意!

二、

有些人因為有賺到她所想到數目而離開的。

我知道兩姊妹,因為父親經商失敗,幫父母還債。

好像負債二千多萬,做了七年左右才離開。

從討債的在他領錢時,就在酒店門口等他,到現在買了房子。

所以囉,來上班不是來玩玩的,更不是來交朋友的。

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而做!

三、

離不開,酒店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以女性來說,當妳選擇做過以後,她會發覺錢真的很好賺。

或許她暫時會從良,但有一天若有狀況時她還是會回來的。

四、

沒有一技之長的離不開。

有些酒店小姐頭腦比較單純,學歷不高,較沒有學習東西的動力。

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在酒店上班下班,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有空去學個東西,增加智慧。

因為真的差很多,在白天工作的技術上的成就感跟酒店的工作來比的話,酒店能做到有啥成就感?

我覺得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很重要,引發的是你在生活上的自信心。

就簡單來說,就算妳酒店不做還是有第二專長嘛,

再加上妹妹在這行人看的多,進對應退的能力都好。

未來投入職場的時候,一定會更得心應手

難道要酒店小姐做到升遷到酒店幹部或是酒店經紀嗎? (當然也很多這樣的例子發生)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