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找小巴》

常常很多妹妹問小巴我說,如果讓一個男人真正喜歡妳?

很多身邊的女性朋友說為什麼我認識的男生都只是想和我玩玩,只是把我當成開胃小菜。

而其它長的比我醜、條件比我差的都可以遇到願意把他們捧在心上的好男人?

其實酒店八大行業也是一樣啊,很多人直覺上都會覺得好像每一家店的紅牌就是最漂亮的。

或者是尺度最大的,一定有配S,甚至床上功夫技巧很好,可以把男人弄的欲仙欲死。

但是其實不然。

我常常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

哈哈,金句又來了:

「再美的女人男生看三個月也麻痺了;再醜的女人男人看三個月也該習慣了。」

所以女生要讓男生真的喜歡妳,不真的只是單單靠外表而已!

如果妳是一個虛而不實的人,讓妳真的就會像我的朋友一樣。

為什麼我認識的男生都只是想和我玩玩,只是把我當成開胃小菜。

而其它長的比我醜、條件比我差的都可以遇到願意把他們捧在心上的好男人!

沒錯,酒店賺的是犧牲錢尺度是一把在小姐心中的尺。



我從來沒有問過妹妹在包廂的尺度到那裡,可以接受的程度到那裡。

因為我覺得這個妹妹自然可以根據店裡妹妹的條件,去做調適的。

試想如果妹妹尺度非常的大,大到男生可以對她欲取欲求。

甚至願意讓男生在女生的神秘三角洲插上"旗子",

呵,我不知道這樣大家聽不聽的懂......

下次這個客人還會想要來找這個女生的機率很接近零......

這個就像男人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對女生比較好,還是追到手的時候對她比較好。

其實是大同小異。

所以囉,以前的便服酒店的小姐一天可能要看10本以上的雜誌。

只為了讓自己可以多增廣見聞一點,跟客人有更多的話題。

因為會去便服酒店的客人都是有身份地位,口袋錢也比較多的!

他們要的不是一個很好看、身材很好、可是年紀輕輕什麼都不懂的花瓶,

連半句話都聊不上,坐在旁邊就會有
『原來這就是年齡的代溝啊!』

我的朋友跟我說:

「不知道跟妹妹要聊什麼,很無聊,所以只有一切盡在不言中,死命的吃妹妹豆腐。」

「如果酒店公關小姐不重視內涵的話,如果只是一直玩遊戲喝酒唱歌,妹妹可以上幾桌,酒量真的就有那麼海嗎?」

最近發現很多經紀不但不適當的導正妹妹正確的價值觀,反而在扭曲。



妹妹下班或是休息就是去錢櫃唱歌、泡沬紅茶店刁牌、賭場賭博、打麻將、轟趴喀藥

其實這樣子的帶法,真的是酒店經紀開發新的妹妹最好的辦法,快速又有效率。

而且上班的妹妹也不容易離開這個行業,只是這樣子真的跟我的想法和觀念相差甚遠!

以富爸爸所說的財富平均論來說,就是你最常連絡的5個朋友。

他們的薪資加起來除與5就是你的薪水了,所以不過你在什麼行業還是慎選你的朋友吧!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