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巴求職站》





  喜歡骨感還是喜歡手感,這要看對象是誰。T型台上的模特、電視劇裡的明星,當然要骨感才好看;如果是自己的親密愛人,我還是希望她能有點手感。也就是說,別人的美眉要骨感,養眼;自己的美眉要手感,養手。

  科學家研究了104對夫婦,讓這些被分隔開的夫妻,選擇各自喜歡的穿比基尼泳裝的女性照片。結果顯示,女性大都選擇比自己現在體型更瘦的,而男性認為……

  愛骨感,OR愛手感?

  女人經常跟自己過不去,總希望瘦點再瘦點;時尚也跟女人過不去,衣服尺碼小點再小點;電視劇也跟女人過不去,骨感美女很多更多又超多……

  據調查,大多數女性,即便是偏瘦的女性,大多也都認為自己「應該更苗條一點」。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到底是愛骨感,還是愛手感?我們來聽聽男人怎麼說吧。

  骨感比較有氣質

  我比較喜歡骨感美的女人,像張曼玉和丁貝莉,兩人都是纖瘦骨感的身材,雙腿修長,看上去舒服、幹練、冷豔、有線條感,穿衣服好看,比較容易出氣質,同時也有小鳥依人般的感覺。像海盜妹妹凱拉奈特利,她細弱的身軀,不知道激發了多少男人強烈的保護慾望,難怪她被稱為「最美豔的英倫玫瑰"。 ——風揚 34歲 單身

  竊喜「很大很健康

   那種個子高、豐滿的女人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她們看起來很陽光,很健康,很有活力,感覺精力旺盛。這也許跟我的職業有關,我是軍校畢業的,英姿颯爽的女 兵形象佔據了我的青春時代。但這樣的女人似乎越來越少,我們偌大的辦公樓裡,不是瘦瘦的豆芽菜般的女人,就是身材走形面容憔悴的女人。那種「很大很健康」 的女人,真是難得一見。 ——袁衛華 30歲 剛剛升級為老爸

  別人的要骨感,自己的要手感

  喜歡骨感還是喜歡手感,這要看對象是誰。T型台上的模特、電視劇裡的明星,當然要骨感才好看;如果是自己的親密愛人,我還是希望她能有點手感。

  也就是說,別人的MM要骨感,養眼;自己的MM要手感,養手。 ——荷東,32歲,婚齡3年

  「胖女人」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愛人

  我覺得過胖的女人容易顯得邋遢,不夠整潔和精緻。我無法跟胖女人發生親密關係,心理會有障礙。做朋友倒是可以。胖一點的女人感覺對人會大度些,不會太計較細節,所謂心寬體胖嘛。 ——遠峰 37歲 婚齡7年

  骨感&手感,都應該適度

  手感並不等同於肥胖,骨感也不應該是瘦如骷髏。過分的胖和瘦,都是病態。骨感也好手感也好,都應該適度。我想不管是誰,都不會喜歡骷髏型或是肥妹型吧…… ——致遠 35歲 婚齡5年

  我愛「手感好的骨感美人」

  這話聽起來有點繞,像病句,呵呵。我說的就是那種在衣服的包裹下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峰巒疊嶂」。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有句話說的好,就是「看上去瘦,摸起來肉」的女生最受歡迎。

  我雖然沒緣見識,但真的有這種女人,我的一個朋友跟我是這樣形容一個美女的——看一眼就能高潮。我想大概就是該骨感的地方骨感,該豐滿的地方有手感的美女,就是傳說中的尤物吧。 ——顏永 25歲 單身


【小編物語】男人真是貪心又愛做夢...........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