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巴酒店上班實錄》
夜店妹真實面貌完整拍攝

什麼樣的著裝搭配什麼樣的妝容早已成為慣例。好的妝容不僅可以揚長避短,提升時髦指數,還能與著裝形成「渾然天成」的視覺效果,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所以說,「妝容」一定是各位MM扮靚不可忽略的重頭戲!今天,我們就帶你來看看歐美夜店裡那些高分MM的美妝秀!

NO、1 自然主義。
MM們造型飽滿的眉形刷上一層淡淡的眉粉顯得自然而不造作。巧妙的運用玫瑰色腮紅來做臉部的分界和塑形。不僅提高了顴骨,加強了立體感,還顯得面部典雅而閃亮。  


NO、2 彩虹美妝。
也許是因為經濟危機逐漸走出陰霾,人們的心情也開始放晴。在眼妝上,濃烈靚麗的多種色彩混合搭配開始趨於潮流!豔麗的紅色、黃色、藍色···用色大膽卻絢麗奪目。



 NO、3 誇張眼妝。
充滿戲劇感的妝容誇張又有張力。超濃黑眼線配以一根根刷開的摩登派睫毛非常醒目。



NO、4 裸妝依舊。
一直處於小打小鬧的裸妝潮流今年被米蘭時裝周提上議程!這不得不提的大趨勢強調肌膚本身的質感。在上妝的時候別忘了除顴骨和鼻子外,眼瞼也要打上清澈的高光。



NO、5 少女純真。
粉粉的面頰,霓虹色唇彩非常引人注目。彷彿又讓人回到了少女時代!向上挑起的眼線平添一股叛逆感!



NO、6 烈焰紅唇。
紅唇效應依然奏效,煞白的藝妓臉顯然不太適合冬日的氛圍,可以打上少許橙色、玫紅等亮色腮紅,配以黑色或濃或淡的眼線,效果非常出眾!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