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領工作找小巴》

最近在網路上爬文爬到的,個人對水瓶鯨魚的見解還滿喜愛的,所以po出來給大家看。

 【源自女人HerCafe】
AV女優很不衛生嗎?是生活習慣不衛生?或是道德標準不衛生?醫生比起AV女優衛生嗎?

 雖然每個人在愛情裡,多少有點潔癖,但是「衛生」這字眼,倒是第一次聽到。


藝人胡瓜的女人小禎和其醫生男友的戀情八卦上了報紙版面,雙方摟抱的澄清新聞裡,小禎聽到緋聞對象是AV女優,說:「他不會吃得那麼糟。」其男友則表示:「我是個醫生,很重視衛生。」

這段新聞,我只能拍案稱絕,他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為了證明彼此的恩愛與感情並沒有生變,不惜聯手使用這樣的形容詞來公開詆毀另一個女人。

「他不會吃得這麼糟」意思是:AV女優很糟囉?「我是個醫生,很重視衛生。」意思是:AV女優很不衛生嗎?是吃飯不衛生?還是生活習慣不衛生?或是道德標準不衛生?醫生比起AV女優衛生嗎?而因為她以前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被公然污辱也沒關係?

說實話,對於「我是個醫生,很重視衛生」這句子,在近期許多「不乾淨」的弊案跟醫生都牽扯在一起的時刻,我忍不住深深迷惑起來。

這也讓我想起「不潔」二字,許多古代小說經常會使用到這兩個字,故事中多半描繪年輕女性身體被侵犯,不再是處女而產生「不潔」的罪惡感,讓許多想不開的少女因為「不潔」,於是尋死或不敢面對喜歡的對象。

但是,在這個思想開放的世代,聽到「不潔」二字,我就頭痛起來,雖然我承認在保守的東方社會,現在還是有許多女性有其想法,我個人認為很不健康。

姑且不談在暴力侵犯下的受害者,不該有這種充滿罪惡感的想法,一般男女的相處,我私以為愛和性,就像左腳和右腳的關係,有誰買鞋,會只試左腳鞋、而不試右腳鞋呢?

倘若是一個製作鞋子的人,自然每天都必須去試穿每種鞋子的舒服度?否則怎能服務顧客?AV女優不過是個表演工作,如同像設計鞋子或修理鞋子的人,有其專業性。難道身為一個醫生買鞋,從來不試左右腳嗎?並認為每天要聞到腳臭的鞋匠與鞋子設計師是很不衛生的行業?嘿,說起來,鞋子設計師和AV女優,可算是兩大療傷系的醫生呢,前者之於女人,後者之於男人。

除了,「不潔」二字,對於「身家清白」四個字,我也有點感冒,哈。

上個月,在酒吧和一個認識多年的女性友人優子聊天,優子氣憤地講起自己喜歡兩年的男人近日交往的一個新女友,她認為那個女友情史豐富,男人應該只是玩玩,不會當真。但我知道的實況,男人確實為新女友迷戀不已,而且很害怕優子一廂情願的戀愛方式,為了拉開距離,讓優子死心,男人選擇把自己跟新友的甜蜜感情的細節老實地告訴優子。問題是,男人這般詳細傾訴的過程,對優子而言,她更認為自己跟男人的感情是無可取代的,並且是更深層的交往。

我說:「優子,他搞不好真的愛上那個女人。」
優子不以為然說:「我不相信,比起她,我可是身家清白。」說完,她看著我立刻解釋:「我不是指妳,我沒這個意思。」

真是越描越黑啊,哈。認識多年,我怎會不了解優子說的話呢,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說過類似的話。33歲的優子,她的戀情其實不超過五個手指頭,有過性關係的更少,這是她所謂的「身家清白」。

我雖然有點不舒服,對優子的觀點也不以為然,但她正在沮喪中,我不想在此刻辯解,更懶得說出我聽見她喜歡的那個男人在朋友間的放話,那些殘酷的話,她大概都無法接受吧。

事實上,我很尊重優子個人的價值觀,她認為男女最好在彼此擁有承諾或婚後有性行為,比較有保障,我認為無不可,只要優子認為堅守這道防線,才會獲得幸福的話,高興就好。但我無法苟同的是,情史豐富的女人或婚前享受性和愛併存的女人,不代表是「身家不清白」啊,又不是殺人放火犯了罪。

總之,那是這世代我完全無法了解的世界啊。在酒吧聊天的下酒菜,我想「性高潮」議題絕對比「身家清白」讓人感覺美味可口,特別是一堆因為性生活不協調卻以「個性不合」當做理由的離婚男女,應該更暸其中滋味。

至於,「我很重視衛生」的那位醫生應該更清楚衛生二字的真義,我尊重他個人選擇,如同我尊重優子一樣,只是不必要明知道媒體是公開報導,仍要耍嘴皮子,如此惡意傷害人,除非他這輩子從來未曾看過AV寫真或A片,否則請尊重曾經「治療」過他青少年時期慾望的行業。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