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禮服酒店經紀分享》
新郎是一名剛從伊拉克戰爭後,歸國的美國士兵
新娘是...... 是全世界最美麗幸福的女人!
 
曾經.... 他們的生活很平凡、很甜蜜,充滿了幸福的氛圍!
 
 
但現在..... 卻因為『戰爭』變成這樣了....
最後... 他們依然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人生!
 
自古以來,戰爭所帶來的傷害... 受害者往往是最底層的人民!
歷史上的戰爭通常是為了讓國家統一,為了保衛國家領土,為了鞏固天下,大多是為了「國」家,而做出這樣的決定。
但.....邁入所謂的文明時代後,這些戰爭縱使有再多“冠免堂皇”的理由,義正嚴詞地向世界解釋出兵的合理化,也避免不了戰爭帶來的嚴重後果...
我想,這時代的戰爭...大多大多是上位者為了擴大個人權利、滿足個人私慾,表現其個人民族或國家的優越感,通常是為了展現「個人主義」,而發出這樣令人遺憾的決定!
 
雖然這些後果令人鼻酸,但此時我們也見證到『人類的愛』有多麼偉大!有多麼不畏懼... 「愛,可以戰勝一切!只要你心裡存在著...」
分享至Facebook

以下內文出自:何謂八大行業?----出租愛情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20180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