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巴求職站》

導讀:冬天到了很多美眉開始糾結,底妝怎麼畫也畫不好,總是會浮粉,顯得不服貼。脫皮的肌膚就更難。一上粉就像帶了面具。今天小編就來教教你,脫皮的肌膚如何畫一個清透的底妝,技巧很簡單,認真學哦!

 


Q:
  您好!我是一個乾性皮膚的女孩,平時皮膚特別乾燥,尤其是在冬天,還會出現脫皮的狀況!我平時因為工作的需要經常化妝,我很喜歡那種清透妝,看起來很自然很清新,可是總覺得我的乾性皮膚畫不出那樣的妝容感覺,因為大多滋潤的粉底都是厚厚的,請問幫女郎,脫皮肌怎樣才能畫出清透自然的底妝呢?希望幫女郎可以為我解答,謝謝!


A:

  所謂清透底妝,我們平常更多聽到的是它的姊妹「裸妝」,其實它們的性質都是一樣的,就是打造一種無妝勝有妝的感覺,那種厚重的大濃妝已經OUT啦! 


  
乾性肌膚化妝重點:

  1、 適用妝前隔離,能夠增加肌膚適度,還能隱去毛孔,讓底妝更加服帖。

  2、 底妝最好適用粉底霜,它含有的油脂比較多,貼膚度也比較好。

  3、 其他彩妝產品也可以挑選具有水感、油脂度比較高的。


補充滋潤

  Step 1:善用保濕妝前品

  具體方法:選擇具有保濕功能的妝前隔離乳,均勻塗抹在全臉上,然後靜待2~3分鐘,讓肌膚完全吸收。

  Step 2:濕化妝棉推開底妝

  具體方法:用粉底霜憑藉著指腹溫熱讓其更貼合肌膚,然後用擰乾的濕化妝棉將底妝推開,這樣不會拉扯到肌膚。

更貼妝

  Step 3:保濕精華+粉底

  具體方法:用保濕精華混合粉底液,比例為1:2,使用在特別幹的眼下部位,可以讓乾紋沒那麼明顯。

  Step 4:用掌紋讓妝更服貼

  具體方法:全臉的底妝畫完後,將雙手搓熱,並透過掌心按壓全臉,增加粉底霜的服貼度。

水感強調

  Step 5:定妝粉底有先後

  具體方法:乾性肌膚的定妝份量不宜過多,定妝時只需要針對T字部位擦拭,並使用余粉帶過雙頰就可以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