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領工作找小巴》

七夕情變 25刀當街刺死她

 更新日期:2010/08/27 04:11

誣告女友 釣出行凶


〔記者楊培華、張文川/台北報導〕驚悚情人!男子潘韋豪七夕情人節當天與女友林欣儀分手,心有不甘,前天深夜到派出所提告「釣」出女友,昨凌晨作完筆錄後一路尾隨,就在距離派出所幾百公尺處壓制林女,潘某當街跨坐在林女背上,持鋸齒利刃朝林女背後狂刺25刀致死,附近店家奔出制止,潘某還嗆「誰靠近我就殺誰!」昨天上午在潘母勸說下投案。


24歲潘韋豪與19歲的林欣儀在8月16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分手,林女搬出潘某住處,潘某懷恨在心,除在部落格上留言騷擾林女,前天深夜10點多,潘某以有人在部落格上留言恐嚇及侵占隱形眼鏡藥水為由,到北縣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報案,指控是林女所為,藉此方式逼林女出面。


警方受理後通知林女,林女深夜11點多在兩名女性友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說明,潘某稱,有人在部落格上留言「小心被人打」,但林女否認知情,員警偵訊到昨天凌晨2點多,原本陪同林女的兩位女友人先行離去,林女獨自騎機車返回住處;不料,潘某從派出所離開,騎機車一路跟著林女,在距離派出所幾百公尺處的忠孝東路上,攔下林女,2人發生口角,潘把林女推倒在地。


跨坐背上 對女狂刺

警方追查,潘嫌接著當街跨坐在林女背上,從自己機車置物箱拿出預藏的鋸齒利刃,潘嫌殺紅了眼,朝林女背後狂刺25刀,林女血流如注,她白色的上衣都被鮮血染成紅色,林女不斷掙扎哀嚎喊「救命!」斜對面咖哩飯老闆黃聖揚察覺有異,原以為男人當街打女人,衝出店外想制止,但衝到距2人3公尺處時,看到潘某竟拿著刀子在捅,潘還緊握著血淋淋的刀,轉頭嗆「誰靠近我就殺誰!」黃聖揚說「太驚悚了!怎麼也想不到竟有人當街殺人!」他馬上奔回店裡報警,事後抱憾地說「很遺憾,來不及救人!」


路人目睹 來不及救


另一名范先生也目睹潘男拿刀刺殺林女,著急地找棍子想制伏凶嫌,但潘男猛刺25刀,隨即跳上機車逃離,他也來不及救人。


在潘母打電話勸說下,潘嫌昨天上午7點多向瑞芳警方投案。潘嫌供稱,與女友原本感情很好,但自己失業後一切變了調,常因錢發生爭吵,導致分手,女友還秀出別人送的手鍊,他才會一氣之下動手。

林女的母親聞訊趕到警局,情緒崩潰,拉著員警痛哭說,「我就這一個女兒,凶手要一命還一命!」

潘嫌昨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時,遭林女家人及朋友追打,檢方向法院聲押他獲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