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上班賺錢網》
Q﹕想請教大家幫我分析酒店便服店自己應徵與透過經紀介紹的差別.
因為我已去台北某大便服店聲稱店家自己應徵的公關而希望我去上班
但我還有些猶豫,擔心自己過去因無人關照也無法上的好....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近期希望去上班...
 
A﹕以◎店家◎的角度,不用多付錢給經紀人當然是好的阿
但是店家又因為要照顧店內的小姐,往往又疏於面試
所以以便服店來說帶檯【負責照顧你的人】往往也是對外跟經紀人配合,經紀人開發,帶檯在店內照顧。
除非帶檯自己有妹的情況是照顧的好,妹妹來轉介紹。或者自己開發或是等到公司面試配額。

以◎經紀◎小巴我自己的角度
便服店很愛洗妹,外加便服店店家的小姐某特定幾家【台北已經沒幾家嚕】有設定經紀的妹跟店家的妹有差別。
怎樣的差別呢?就在於正職的小姐每個月破一千節有底薪一萬元。但跟經紀的小姐則沒有。
所以我帶的便服店妹妹,我都會跟他們說的很清楚明白,其中的差異。願意的自然願意

至於好與壞,只能說看個人選擇,因為店家的好,跟經紀的好都有,壞的也大有人在。

以◎您◎的角度
反而比較建議你找比較可以信任的人^^ 
最好,因為你現在是白紙一張,什麼都不會,的確是需要教育的。

我的意見呢^^ 是你可以去店家試試看沒關係。
對你是比較有利的。因為你還沒跨出去那一步是還不曉得你能不能適合做這行的。
不管跟店家或跟經紀,我是比較覺得你得先想到自己能否【適應】畢竟還是八大行業,
脫離不了的情色觀念等,沒經驗別想說便服店就很單純喔,S壓力可是很重的。

先把自己的心理建設準備好吧^^ 加油嚕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