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亨便服酒店經紀分享》

暖色調物語:
總歸一句男人就是貝戈戈麻!!除非是處女座的嫌髒,曾經有藝人說有妹妹脫光光在他面前,
我想換做是各位男性在此時應該腦邊只有天使跟惡魔間的掙扎吧
是我...我也會想歪,如果又有外在的文字誘惑“援”阿或者是“嫖”阿,
更別說那些去夜店涉獵妹妹的一群,不外乎就是一個字“色”嚕,大家記得阿色字頭上一把刀,
在有老婆跟女朋友時候,在天使跟惡魔的選擇之間要選好或是瞞好了,各位。


採野花心理解析
最近偶然轉到某台的談話性節目,看見一群男人在討論他們的嫖妓心得,
有的說韓妓全身都是軟綿綿的,有的說白俄羅斯妓全身都是雪白的,
某藝人說他每次去北京都和四個妓女同時「5P」,還有人描述所謂「殘廢宴」是如何被週到地服侍,
什麼都不需自己動手,連去上廁所都有人攙扶,而且專人幫忙拉開拉鍊掏出傢伙……
這些男人互相評比著價錢,還有個社會記者向坐他身旁的性旅遊業者說:
「那下次我朋友要去就叫他找你!」男主持人和來賓們都High到不行,
女主持人則陪著笑,完全插不了話。
沒想到我們的平面出版品尺度如此嚴苛,
電視節目卻可以公然分享嫖妓樂!不過,這種話題連我們女人都會看完它,
更何況是心有戚戚焉的男人
,想必收視率一定不低,也難怪製作單位樂此不疲。 


也許因為我常寫兩性話題的文章,男性友人都知道我可以很開通地聽他們傾訴心聲,
也因此增長了我不少見聞。上禮拜到一所大學去演講,結束後男教授開車送我回台北。
他是位身材挺拔長相也不差的年輕博士,
一路上從旅遊的話題,
聊到他明年一定要再去一趟俄羅斯,接著就聊成了他被當地台商帶去嫖妓的一些細節,
看他眼中泛著光芒,嘴角浮起了甜笑,想必真是段愉悅而難忘的經歷。其實我難免有點尷尬,
但實在太想多知道一些,就拿出採訪的精神,暫時忘記自己是女人。何況在幾年前,
我已經受過更大的「震撼教育」,嘴上說說而已根本就不算什麼。 


那時和一群男性朋友去吃飯,吃完大家說要去唱歌,去了才知道是一家「有小姐」的KTV,
但是我人都已經在包廂裡了,就有點興奮地想看他們都玩些什麼?
結果我就眼睜睜地看著一個個男人被小姐「就地正法」,
連看來最老實、直推說不要小姐的有為青年,都還是敵不過眾人的鼓譟和酒精的助力,
成為半推半就的享樂者。整個過程我只能用「大開眼界」來形容,原來,酒店小姐是這麼的「好玩」!
往後如果我的伴侶被朋友帶去嫖妓,我可能會十分理解,因為在那種情境中,男人真的很難不淪陷。

但也因此我認定自己很難結婚了!除非我有把握那個男人一輩子都不會去嫖妓。 


有粉味太好玩
所以男人為什麼愛嫖妓呢?這問題問得真傻,因為太好玩了嘛!因為上帝把女人造得又美又可愛,
只要不愛上男人,企圖心明確又現實的女人,都很容易令男人瘋狂。
在人體構造上,男人整天頂著一隻進攻的用具到處跑,看見能刺激他們征服慾的目標,
就很容易起了反應;而女人內蘊了一處柔軟的空間,就等著發揮母性的包容。
這樣的組合是種天性,如果不加以強力的道德規範,只要一經挑逗,理智就被直衝腦門的精蟲淤塞。

走到哪色情到哪
 男人愛嫖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色情業者無遠弗屆又日新月異的行銷手法。也許是因這塊市場太大了,吸引了許多菁英好手投入戰場,有時還真不得不嘆服他們動腦的速度以及準確的執行力!
 色情業原屬非常傳統的行業,但是業者時時跟隨著社會脈動,網路一普遍就入侵網路,手機簡訊一流行就廣發簡訊,騎摩托車的「小蜜蜂」沿街貼小紙條、以傳銷 組織散布「公關小姐」……等等招數,都是執行力十足的成功行銷範例。如果哪個行業可以像色情業這樣反應又快又精準,一定能在市場行銷大有斬獲!而且賺女人 錢號稱市場多大的瘦身、抗老等業者還得乖乖繳稅,悶不吭聲就賺進大筆男人鈔票的色情行業,卻少了許多約束!


尋求族群認同: 
 常常有些女性雜誌會勸女人穿上性感內衣,好將男人留在家裡;有的女人和老公喝酒、划拳、甚至配合男人玩起SM,也是怕老公出去嫖妓,想在家裡取而代之。
 但即使男人將歡場女人娶回家,只要一進家門成為了老婆,那些厭倦、冷淡、外遇的戲碼仍然照常演出。所以女人們!別再努力去模仿妓女了,男人愛嫖妓,並不 是妓女比妳們有趣,真正有趣的只是「嫖」這個動詞本身;一群男人彼此鼓譟使壞,是他們在學校當小男生時就愛做的事,長大後,在「共嫖」中尋求族群的認同, 這是他們低劣文化的一部分,就像喝酒一樣,好喝的不是酒本身,而是一個可以讓他們逃遁去催眠自己,相信自己仍然充滿了勇氣和自信的虛擬安全世界。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