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巴的美麗故事》

其實我也會常PO有關八大行業的新聞。

不過有很多人都會問我說,為什麼我只是PO從來不寫一些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看到一些應召站、淫窟被我們可愛的警察伯伯給抄掉了,難道我都不會有一些想法嗎?

難道我都不會心裡覺得很幹嗎?

呵,其實說真的我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耶,因為『關我屁事』啊。

我現在做的工作跟應召站、賣淫完全沒有關係,我是酒店經紀,我不是雞頭,OK?!

所以請不要問我說有沒有小姐可以直接帶到飯店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不鼓勵也不希望妹妹接S,現在所有的飯局和傳播我也幾乎不接了!

是因為現在只是想單純的要小姐陪吃飯和唱歌、聊天的客人幾乎已經是絕種了。

所有男人要的永遠只會更多。

至於台灣的新聞我覺得真的很好看,不管是電視上還是報紙上。

尤其是當你拿國外的新聞來比較的話,國外的新聞往往走的都是溫馨路線。

什麼綁架、搶銀行所有會讓你不安的新聞你是絕對看不到的。

但是在台灣呢,剛好相反,完全秉持著『危恐天下不亂為原則』!

所以你放心,什麼綁架、搶銀行所有會讓你感到『刺激』的新聞你在台灣都看的到。

說真的我剛回來台灣的時候,我真的超愛看台灣的社會新聞!

(我以前是從來不看新聞的),在台灣我最愛看的報紙也是蘋果日報。

因為八卦最多,所以在台灣大家會對八大行業或是酒店有刻板印象。

我也覺得是正常的,因為我一開始也是會這樣覺得,一聽到『酒店』兩個字,

所以從小到大電視演的、電影演的情節都會飛快的在我腦中瀏覽,直接就會覺得就是@$#@#(&(^

不過今天有兩篇新聞是直接針對我們酒店經紀人的。

假如有看到的人會知道我在講什麼,我仔細看了一下,有些報導的地方是對的、

有些我覺得是不當的報導,所以想聽聽酒店經紀徵人真正的事實是什麼嗎?

呵,你們一定要很期待哦!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