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禮服酒店經紀分享》
這問題~~很模糊
因為~不能去侷限於酒店小姐這問題
很多有好工作~~高教育~~條件都是很不錯的人

 
的爸媽~~因為都是商人~在他們業界裡~走酒店是一種很平常的事情
所以~~也因此~~我爸媽會認識一些從事酒店這行業的小姐
我才知道~~很多酒店小姐~~也常被她們的男人騙錢~騙到一無所有
那如果她們沒付出真心~~又怎麼會被騙呢??
當然~有些就存心是要騙人的
這就跟社會上有許多人也是會騙人是一樣的道理

再來~~有些男人上酒店的心態就已經不是很正確的了
要怪酒店小姐騙錢~還不如說是一個銅板拍不響
再外加酒店小姐看的~經歷的都比一般女生多
她們也會怕~也不相信男人~所以~~也不見得是她們不要
而且~我倒覺得她們用逢場作戲或是單純消費關係的心態去面對
也是一種保護她們自己的方法吧
 
一來~一般家庭不可能百分百會去接受有過這樣背景的女孩
二來~她們會投入這樣的工作,有不少真的都是逼不得已,既然要賺錢,她們都用真心來付出,別說錢賺不到,還會惹一身傷..何必呢??
 
再來~大部分會去酒店尋歡的男生..心態就都是逢場做戲了..酒店小姐又怎能都用真心來去面對這些人??

不過~~現在的社會~物質生活很被重視
聽我媽咪說~~有許多年輕女生~~真的就像電視所講的
為了買名牌~付卡費~~就這樣去當酒店小姐了
我想~~她們的心態是的確不好~但也不致於真的很壞
慾望吧~每個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都會用自己的方法去達成
就看是用怎樣的方法罷了

一般外界的人~真的很難去了解她們的心態是什麼
但~不會有人天生就願意去做這種行業
所以~~也應該去尊重她們~~尤其去消費的男人
更要搞清楚~不見得花錢的就是大爺

大家都是人..也都有自己的理由..也不可能去酒店那種地方互相說出自己的苦衷
既然這樣..就用"尊重"的態度去面對會比較好
聽我老爸說~~他去酒店~~看到很多年紀都跟他自己的女兒一樣大~~
 
自己真的連碰都不敢碰~~我倒不知道我老爸這句話是真的還假的(男人嘛=.=)
也曾碰過~~硬要破壞我們家家庭的酒店小姐~~
但也不至於就真的覺得說對酒店小姐反感~~不過~~調適自己的心態倒是很重要
也就是~排斥酒店小姐倒是不必~~但還是要有所警覺

再講個例子吧~~我同學她的朋友是酒店小姐~~她是因為父母離異..
她跟妹妹成了人球..沒人要她們..
所以她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要養她跟妹妹..
直到後來..龐大的房租費..生活費..外加2個妹妹唸私立學校的昂貴學費..
 
她最後只好去當酒店小姐...
她也曾用心去交過男友..但下場卻是被拋棄..連孩子都得拿掉

源自ANGEL
---------------------------------------------------------
小巴說:
一般酒店小姐陪客人是屬於商業行為,你覺得他要每次都真心嗎!!
畢竟去那邊的男人哪個會真心阿,ANGEL已經說的很棒了。我舉雙手認同
一般白天工作卻劈腿交兩個男友以上,讓男友養的,私生活超亂。
 
跟一般在酒店穩定上班的小姐來比,酒店小姐私生活還比較單純。
會被包養或愛慕虛榮的小姐在酒店是做不久的,因為他很快就會找
到一個【腳】,但是否真心呢!!就看各位判定了。反而會穩定做酒店的
小姐是沒想過要靠男人的。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