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禮服酒店經紀分享》

暖色調物語:說真低還是老一句,很喜歡他的文章,也貼切又一針濺血


妳不重視貞操,才會交那麼多男友。」
精準意思是:男朋友太多=跟過太多男人上床=不重視貞操?

-ALIGN: center"> 因為2006足球賽,為了等待一小時後的比賽,我並沒有關掉電視,順手看起報紙,並一邊瀏覽電視,卻意外看到某個以愛情為名的談話性綜藝節目,這類節目,通常喜歡以聳動標題炒作,不足為奇。


讓我印象深刻的,並非節目內容,而是某一句話。

當天節目來賓是性感的維多利亞,內容大多環繞著維多利亞交過多少個男朋友、幾歲有第一次性經驗為主軸。維多利亞表示自己在國外長大,性愛是很自由的事,她坦承確實交往過超過50個以上男朋友,態度並不以為意。接著,一個20多歲的美麗年輕的女性來賓反駁:「我也是在國外長大,可是我很重視貞操。」這時候,我放下報紙,抬起頭來,是個我不熟識的女藝人。

可是,這句話聽起來,我確實感覺刺耳。意思似乎是:「國外雖然開放,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我可和妳不同呢。」也暗指:「妳不重視貞操,才會交那麼多男友。」精準意思是:男朋友太多=跟過太多男人上床=不重視貞操?

說真的,這世代從年輕女孩口中聽到這句話,我實在充滿狐疑啊,或說長久以來,關於「重視貞操」這件事,我總是充滿不可思議的荒謬感,以及熟悉度。

上週末在酒吧跟幾個女性朋友喝酒,隔壁桌幾個樣子還端正的男人併桌過來搭訕,女性朋友們也聽疲了喬伊絲無可奈何的戀情,正悶,此刻,覺得有陌生朋友加入也不錯,而且還是體格模樣看起來OK的男人。酒過三巡,大家玩起「老實說」娛興節目。

35歲在竹科工作、談過五次戀愛的賽門問喬伊絲:「談過幾次戀愛?」喬伊絲認真地算了算說:「大概15次吧。」沒想到賽門驚訝地說:「哇!好厲害。」接著揶揄:「「那麼,妳的性經驗一定很豐富吧?」

這句話惹火了喬伊絲,讓喬伊絲更氣惱的,男人之後態度輕浮、不斷明示暗示,下一攤兩個是否可以獨處,還低聲調笑提到某個MOTEL設備不錯,喬伊絲應該很暸……喬伊絲回家後打電話給我,破口大罵:「敗類!他以為交過很多男朋友的女人就很亂嗎?就很隨便嗎?我只是遇人不淑,我每段感情都很認真啊。沒想到,這世界上竟然還有這種敗類。」

喔,親愛的喬伊絲,世界上這樣思考的男人可多著呢。

我想到我25歲在唱片公司做企劃,交往一個有過50次戀愛經驗的男友,他雖然一點也不願意聽我的戀情,對自己的豐功偉業倒是津津樂道。只是50個女友實在有點多,對於熱愛聽故事、迷戀推理小說又是標準好奇水瓶座的我,有時會搞混,當時忍不住設計了一個表格,決定一次理清頭緒,意外的是這份表格在公司和友人間成了大熱門,每個人都詭異地超愛填寫或要一份給伴侶填寫(想起來,這倒符合現在網路私日記流行特性,人性啊,哈),後來因緣際會與出版社合作出版企劃了這本書,竟變成我個人的第一本書《性愛履歷表》。

出版《性愛履歷表》這本書的那年,離網路世代當然還很遙遠,台灣剛解嚴不到五年,電子媒體還沒有像TVBS、東昇、中天之類有線電視,也還沒有飛碟電台、台北之音,報紙也只有幾大報的年代,《金賽性學報告》還沒在台灣熱賣。我記得我為了配合出版社宣傳,去上了幾個電台,好像是復興電台之類,才上了30分鐘節目,竟收到像小山一般高的聽眾來信,連電台主持人都驚訝地說:「妳比來上我們節目的偶像藝人收到的信還多。」當年最紅的偶像是林志穎、周華健,哈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