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巴酒店上班實錄》

常來我台北東區高級龍亨酒店顧客中,有位上了年紀,

不太好伺候的大老闆。

他白手起家創立企業, 雖然他是這麼了不起的大人物,

酒店裡的小姐還是有些不太長眼,曾讓他在酒店大發雷霆過。

當時的場面讓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必他在公司一定也是位極受敬畏的總裁。

這種難招呼的大老闆卻常來我們的這家酒店消費,

或許是因為他覺得我們懂得如何掌握他的奇蒙子(台語)吧!

「您今天又去參加公益活動了吧?」

「是啊。公益活動已經變成我生活的樂趣,公司
的事交給員工就好了。」

「哇啊!您這麼熱心公益,真是個大好人……。」

「這沒什麼啦!哈哈哈!」

像這種不苟言的大老闆,這不就笑了!

簡單說,

只要製造讓酒店客人滿足的氣氛,對方自然就會感到爽快。

點中酒店客人的「滿足穴」

不過,面對那種難招呼的酒店客人該怎麼做才好呢?

對方之所以上門光顧,為的不就是

想度過快樂的時間」嗎?

如果一心只想著要接近對方,卻因此誤踩對方的地雷,

後果一定不堪設想。你想想,

有哪個男人會願意花大錢上酒店,卻換來「一肚子的不爽」。

我們要做的事很簡單。

既然客人到酒店裡來是為了和小姐們喝酒尋歡,

那提供服務的人就盡量說些 「讓顧客高興的」。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公司的新廣告了耶!」

「您最近高爾夫球打得怎麼樣?還是一樣常到那家俱樂部嗎?」

如果對方是個工作狂,就聊聊工作方面的事。

假如他有其他的嗜好,投其所好以對方的興趣為話題。

再難討好的顧客,只要一聊起自己喜歡的話題,

馬上就會滔滔不絕跟你聊起來。

這便是了解酒店客人內心再想要講什麼的重點,

也就是點中酒店客人的「滿足穴」。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