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酒店黑白講》

英國最近有人發現一朵非比尋常的蜂蘭花(Ophrys apifera),讓人聯想到小朋友們最愛的卡通人物「史瑞克」(Shrek),令人嘖嘖稱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人有相似,物有相同,但大多數是來自於人類無限的想像力,最近英國有人發現一朵非比尋常的蜂蘭花,它與卡通人物「史瑞克」有著一樣的綠色膚色的蕊柱,而蕊柱上還有咖啡色的紋路,再仔細看,這咖啡色紋路不就是史瑞克身上那件背心嗎?!

 

此外,最令人覺得神來一筆地則是史瑞克的招牌耳朵,這朵蜂蘭花通通都有,令人覺得驚奇!而發現這朵「史瑞克」蜂蘭花的英國攝影師大衛查普曼(David Chapman)說,他一開始看到這朵蜂蘭花真的覺得很神奇,因為它與史瑞克真的太像了!大衛查普曼補充,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蜂蘭花。


以下內文出自:何謂八大行業?----出租愛情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5709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