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尊酒店小巴分享》
♀ 床技格鬥 ♂

        華歌爾珊珊來遲,安騎拉跟我已經喝了一個多鐘頭的下午茶。華歌爾長相清純可人,行為卻大膽放浪,是個標準「悶騷鍋」,不過這一點從外表是絕對看不出來的!

        「什麼?!妳跟三槍牌分啦?怎麼會呢!」安騎拉驚訝的追問。

        三槍牌是華歌爾的男友,因為在床上運動這個項目表現得異常勇猛過人,才被我們幾個姊妹謔稱為「三槍牌」。在華歌爾的感情史中,他是在位最久的一個,應該有兩三年了吧。三槍牌一直很疼愛華歌爾,除了有點大男人主義,沒什麼大缺點,三槍牌雄偉強健是致命的吸引力 —— 聽說也是這段感情維繫的主因。只是交往過程中,華歌爾從沒停止打野食的「餓」習。

        「我是看華歌爾都快哭了,開開玩笑嘛。」我辯解。
        「拜託,妳怎麼會犯這種床上大忌呢?」安騎拉簡直難以置信。

        原來華歌爾打野食的事跡敗露,專情的三槍牌一氣之下斷然提出分手。

        「怎麼會被發現呢?」我好奇,華歌爾擦嘴的功夫向來跟打野食一樣出色,「就因為我要求三百六十度大翻轉啊!」華歌爾無奈的說。       
        「三百六十度大翻轉?一邊嘿咻一邊健身嗎?」華歌爾瞪我一眼,「這是一種高難度的床技,連這都不懂,虧妳還敢在報章雜誌寫什麼兩性文章,根本就缺乏實戰經驗嘛
        「我是看華歌爾都快哭了,開開玩笑嘛。」我辯解。
        「拜託,妳怎麼會犯這種床上大忌呢?」安騎拉簡直難以置信。

        幾天前華歌爾在夜站邂逅了猛男宜爾爽,在一猛難求的台灣(華歌爾喜歡的猛男是限制級褓母型的,當然難求!),華歌爾一互發現這類被她稱為上品的野食,當然 不會輕易放過!兩人一夜交歡,讓華歌爾吮指回味無窮。因為這位宜爾爽不但長相man,身材好,技巧更是超級讚,花樣多,耐力驚人,是華歌爾吃過的野食中排 行No.1的。
        只可惜一夜情不留電話的默契,讓華歌爾沒辦法再點用這道極品,意猶未盡的結果,讓華歌爾不小心在與三槍牌嘿咻時洩漏了秘密!

        「明明就很哈,還要在自己男友面前裝清純,真的很累……」華歌爾沮喪地說。

        對於真心交往的三槍牌,華歌爾反而一改平日在床上的大膽辛辣,乖巧地表現出跟外表一樣的清純、被動,就是怕男朋友多想,發現她豐富的經歷,沒想到還是凸槌!

        「妳怎麼不跟他說是看A片學的?」我問。
        「拜託,我在他面前都壙作不喜歡看A片,那樣說豈不是搬石頭砸腳!」華歌爾說。

         也對,這種事情還真是環環相扣,說謊得先搞清楚邏輯,打好草稿。聽了華歌爾的事,讓我更加警惕自己的行為。
        一夜情雖然是以享受性愛為前提,但是陌生的兩個人還是免不了企圖征服對方,極力使出渾身解數,各種床技盡出、招招犀利!或許是彼此深知露水關係的本質,反而更容易放得開,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的性實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床已經變成一個不對外公開的社交場合,很多男女在這裡一較高下,盡興演出。
        然而,當兩個陌生人各自回到現實裡,卻都不敢在自己最熟悉的愛人面前展現真正的床上實力。明明已經是空手道黑帶,屬於教練級的人物,還要裝成從白帶剛開始 學起的小朋友,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洩漏熱中此道中的秘密,被自己的另一半貼上淫夫浪娃的標籤,唉……還真辛苦。
        跟華歌爾、安騎拉 道別之後,我猶豫是否該和剛交往的新男殺坦承自己的段數?嘿,我可以說是職業需要,身為一個兩性作家必須的修鍊,往兩性、情慾的題材精進,這樣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每次都要裝清純無知,也不敢要求太多複雜的技巧!若是再有新的床技演出,也可以推說為了寫文章研究A片學來的囉!這時候,不 禁慶幸自己選擇了寫作這個窮職業。


Q:        男人為什麼害怕女人太浪?     

A:        大部分男人都不肯承認他們怕浪女,他們說哪有這回事啊,「女人性慾強很好啊!」「女性情慾自主是時代潮流,沒什麼好害怕的!」「我能力很強,浪女我絕對應付得來……」

        但是珈琲因的姊妹們全都不同意以上說法,愛美麗的話最貼切,「男人實在太挑剔,不喜歡女人在床上表現得太過主動,又討厭女人太被動,真是難取悅啊!」珈琲因認為,男人在床上也許喜歡比較,但是他們愛比較的對象是妳的前男友們,絕對不是妳!也就是說,他們在乎的是男人之中的性競技,自己排名第幾,能力如何,而非男人和女人的性角力。

        妳是不是也被男人問過,「我有比妳之前的男友厲害嗎?」「在妳的性經驗中,我排名第幾?」「妳以前的男友都怎麼做的? 他們也這樣嗎?」他們看重的是自己的表現是不是超越其他男人,那是一種潛意識的競爭,彷復贏過妳的舊情人,才能肯定自己,實現自我。
        而性經驗豐富的女人,交手過的性伴侶數量也比較龐大,對男人而言,需要比較的對象變多了,壓力自然也大增!所以說,浪女滔娃本身的床技高超不是問題,要挑戰眾多的隱形對手才是男人畏懼的原因。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