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制服酒店經紀分享》
你 好-我是和興娛樂公司-小巴。MR.-8


只要是男人,大概很 少沒看過A片的但是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立場,我們都喜歡和朋友分享,共同觀摩,交換心得。當然啦,我們更喜歡邀請另一半一同欣賞,然後如法砲製的 「HAPPY」一下,只不過願意跟我們共同欣賞的馬子太少,大部分的女人都說我們「噁心、變態」,不過據我所知,那是沒認真接觸的啦,看過之後喜歡的女人 可不在少數喔!

但是最近我的想法有 點改變了,我可不一定要找另一半來看A片,這是因為我們哥兒們前幾天的「MEN' S  TALK」給我的啟發。

前幾天,我看到某週刊寫著:「女性大解放,知名大學女生宿舍公開撥放A片,引起各方爭議!」我馬上 把這則消息跟戚管嚴傅欣漢分享。

傅欣漢說:「現在 的女生真是開放啊!跟我們以前真是差很多啊!」

戚管嚴也好奇的 問:「哪一所學校啊?」

「幹麻,你要去唸 啊!」我問他。

「誰要去唸啊! 我是要看是哪所學校,以後一定不準我女兒去唸。」

「看A片就看A 片嘛!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該不會沒和你老婆看過A片吧!」聽到戚管嚴這麼大驚小怪,傅欣漢忍不住插嘴。

「我老婆說,A片是骯髒的東西!骯髒的東西不能出現在我們家!」戚管嚴說的振振有詞。

我馬上吐槽:「這種情趣都享受不到?戚管嚴,我看你們夫妻的性生活不太協調喔!」

「才不會呢,我們好的很!而且,女生不事都不愛看A片嗎?」

「哪是啊?那是你老婆還沒被你開發!」傅欣和說:「我以前一開始也是這樣說的啊!我記得我第一次放 A片給他看的時候,他一邊用手摀著臉說,好噁心,好噁心喔,一邊又偷偷從指縫偷看。後來還跟我一起討論劇情!」

「那我老婆為什麼不 跟我看A片?還是他不愛我了……?」戚管嚴忽然哭喪著臉說。

傅欣漢安慰他說: 「其實也不能怪他啦!你想想,我們平常看的A片,大部分都是女生鏡頭比較多。那些女優有的,女人身上都有,有的女優身材還比你身邊女人好上好幾倍,你想有 哪幾個女人喜歡自取其辱啊?」

「那照你這樣說,要是一部A片裡面拍的都是雄壯威武的男優,那女生就會想看囉?」戚管嚴又問。

「錯錯錯!」我激動 的說:「要是真的這樣,我們男生就慘了!我記得有一次我跟我馬子看A片,接下來當然就是乾材烈火啦!結果悶的是,我已經結束了,片子裡的男優還沒結束…… 你知道那個馬子是怎麼看我的?那種侮辱的表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所以嘛,女生不愛 看A片,不是因為A片不好看,而是A片都是拍給男人看的!」我做了一個結論。

這樣我的感覺好多了,我還以為我老婆不跟我看A片,是 因為不愛我!」看不出戚管嚴還挺專情的。

就是這麼巧,隔壁辣妹的窗戶又打開了。我依然首先發 難:「ㄟㄟㄟ,問問他洗不喜歡看A片!

猜拳之後,這次我輸了,所以等他們兩個關起窗戶,我開始問了:「小姐,你……平常喜歡看電影嗎?」

「喜歡啊!」

「那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電影啊?」

「都喜歡啊!」

「那激情的你看不看 啊?」我越問越露骨。

「看啊!」

「那A片你看不 看?」

「不太喜歡耶!」

「為什麼?」我下子 我覺得奇怪了。

「因為A片裡的那些 男生都比我遇到的猛,一想到我就不開心喔!」

這個答案猶如五雷轟 頂,我半?說不出話來,但是辣妹一直望著我,我只好說:「ㄜ……喔……好,那我知道了,晚安!」

等辣妹關上窗,他們倆迅速打開窗戶,戚管嚴說:「你看吧,就說不能和女生看A片吧!」

看到這哩,你們應該懂我意思了吧!


〃 辣妹有話說〃

男人是感官的動物,所以喜歡刺激,這些我們都可以理解,偶爾來點A片調劑,對男女之間「愛愛」也是 挺有幫助的。可是你們千萬不要太入迷,不但自己常常看,還要求我們配合劇中的動作,如果真的想來點高難度的動作,那就請你們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如果你們不 能跟A片裡那些男生一樣猛,那就……一切免談!

〃 家庭醫師幫幫忙〃

不要模仿A片中各種 新奇的體位,也不要在一次的做愛過程中不段變換姿勢。男性總認為不段的變換體位和姿勢可以帶來高潮。其實女生要達到高潮,多半是感官上的享受,並不需要視 覺上的刺激。有些做愛體位可以帶來視覺上的新鮮感,但是對於女性不不一定舒服。另一方面,一次做愛中經常變換體位,會使女性剛剛燃起的熱火迅速冷卻下來, 反而需要重新刺激才能達到高潮。

 

我是小巴。MR.8 , 大家如有任 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我必細細回答

【和興娛樂公司 行銷總監-張小巴-Mr.8】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