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欣制服酒店經紀分享》

你好-我是和 興娛樂公司-小巴。MR.-8


這是一篇不錯 的文章,也顛覆了以往女性看男人的觀點,下面的幾點神話,我也滿認同的,
像神話1:基本上我是外食族,我完全不會在意未來的另一半跟老婆會不會煮菜  神話3:誰說男人不懂愛情的= =  神話4:我每天看女人,或許我是異類,但真的我喜歡的女人不是要最漂亮的,反而是氣質跟內在,所以我舉雙手贊成。

PS:看太多漂亮卻 很自以為是的,或者很沒內涵的,講起話就破功。縱使他美的跟林志玲一樣,我也不屌他。硍,聽他的被虧情史一堆但又如何?男人不就是想把他弟弟放在你妹妹的 包裝過程。  神話7:我也不太贊成這觀點  神話8:幹~我越老越看電影越愛流淚是怎樣。唐山大地震也要哭。  神話10:我常感動阿~


   導讀: 男人都會被美女吸引。 然 而,在男人心目中,女人的美貌卻排在性感和氣質之後,名列第三位。 如果想贏得男人的心,女人應該表現得更加自然,更加率性一點,而不是只做一 個空有美麗外表的花瓶。


  近日,據俄羅斯著名心理學家凱琳娜·穆爾塔扎洛娃在《真理報》上撰文指出,男人並不是女人想像的那個樣子,打破了女人心目中關於男人的十大神話。

  凱琳娜指出,女人對男人的看法存在著很多誤解,例如:男人從來不哭,所有男人都是色迷迷的,男人善於撒謊,自私而且吝嗇。 恰恰相反,真實 的情況和這些固有的陳見完全不同。

  神話一:要想抓住男人,就必須先抓住他的胃。 錯!

  實際上,只有一個長期習慣吃快餐和微波爐食品的老牌單身漢才會被女人的烹飪能力所吸引。  當然,如果女人為男人奉上一頓精美的晚餐,任何男人都會非常感激,然而,現代男人需要的是女人的注意,而不是她做的食物。 即使女 人只會做煎雞蛋,但卻用一種充滿愛意的方式為男人端上桌的話,男人也會吃的很開心的。 這時,一個煎雞蛋的效果比一頓法國大餐要好得多。

  神話二:男人就應該主動一點。錯!錯!

  事實上,在拍拖問題上,男人通常是比較害羞的,他需要鼓起極大的勇氣,下定決心才能成為先開口 的那一方。 其實很多男人都有著“ 兒童 情結”,當他們竭盡全力去激怒自己喜歡的女孩時,實際上他是想吸引女孩對自己的 注意力,這些成年男子表現出來的心理就像小男孩一樣。 因此,建議女人在這些時候表現的大方主動一點,但是也要注意,過度的主動反而會嚇跑男 人。

  神話三:男人根本不懂愛情,他們只想做愛。錯!錯!錯!錯!

  曾經有心理學家做過統計,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男人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 男人和女人 的愛情感 受存在著差異:女人希望享受“友誼般的愛情”,綿綿愛意細水長流,而男人則非常希望得到“激情四射的愛情”,而如果一段愛情沒有發展 到肉體上的親密接觸,激情從何談起?

  神話四:男人喜歡的只是女人的美麗外表。錯!

  當然,男人都會被美女吸引。 然而,在男人心目中,女人的美貌卻排在 性 感 和氣質之後,名列第三位。 如果想贏得男人的心,女人應該表現得更加自然,更加率性一點,而不是只做一個空有美麗外表的花瓶。

  神話五:男人喜歡口無遮攔和直率的女人。錯!錯!

  這是個誤解,男人雖然欣賞直率的女人,但是如果一個女人經常把自己的隱私拿出來大講特講喋喋不 休,同樣會把男人嚇跑。 女人應當是一個拐彎抹角的專家,要知道,神秘感常常會激起男人們極大的興趣。

  神話六:你對男人越糟糕,他對你就越好。錯!錯!錯!錯!錯!

  其實,這句話的適用範圍也有個度。 如果一個女人對他的男人過於冷淡,或者不斷地用 自己的任性、刻薄和傲慢去考驗男人的耐心,任何男人都會選擇對這個女人退避三舍的。 專家認為,這樣的行為只會對那些自我評價極低的紳士或者受 虐狂產生吸引力。

  神話七:男人在床上更加自私。錯!

  事實上,在這方面自私的男人僅佔絕對少數。 一般來說,男人確實會在女人滿足之前跑 完做愛過程,當男人達到性愛頂點時,女人的感覺才剛剛開始,這就是很多女人抱怨男人自私的原因。 實際上,這是由男性和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特徵決 定的,並非男性主動為之。 如果男人更多注意前戲的話,那麼這一問題就將不再成問題。 因此男人在床上自私的說法是過分誇張。

  神話八:強健而自信的男人從不抱怨生活,而且從來不哭。錯!錯!錯!

  醫生們經常說,消極情緒造成的持續壓力是導致心髒病和中風的罪魁禍首。 而心理學家 也認為,對人類來說,偶爾展現自己性格中的脆弱一面是十分有利 健康 的。 不斷地在逆境中摔打才能成就一個擁有強大意志 力的男人。

  神話九:真正的男人總是非常果斷。錯!

  男人不是機器人,他只是人類,如果他對自己的行動猶豫不決或者表現出懷疑,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了。 女人不要指責男人優柔寡斷,讓他去思考,讓他去比較所有的機會,他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神話十:男人是沒有感情的動物,他們不會被一些事情所感動。錯!錯!

  實際上,男人的心理有時會經歷急風暴雨般 情感 的洗禮。 當 遇到某些事情時,男人的心理會比女人更加脆弱。 因此,明智的女人總會找到打開男人心靈的鑰匙,而不是一味指責他冷漠無情。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看了以上十大神話,聰明的妳,知道怎麼收服他了嗎?!!

 

我是小巴。MR.8 ,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我必細細回答

【和興娛樂公司 行銷總監-張小巴-Mr.8】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