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巴的美麗故事》

3年多前,家住宿松農村的姑娘劉莉(化名)嫁給男友章力(化名),婚後雙方父母一直催他們趕快生個孩子。2011年,劉莉懷孕了,並在去年夏天生下一個大胖小子,一家人樂壞了。但是很快,劉莉就發現兒子豆豆有些不對勁,他的肚子明顯比其他孩子要大。

 

“食量不大,偶爾不願進食、不愛睡覺,除了這些也沒發現有別的毛病,所以我們也就沒太在意。”據孩子父親章力介紹,隨著時間推移,家人發現豆豆肚子越來越大,變得越來越不願意吃東西。無奈之下,他們帶著豆豆到當地醫院檢查,不過醫生最終沒有明確診斷,只是告訴他們孩子的病“可能很麻煩”,建議他們趕快轉到合肥大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

 

醫生為豆豆做了磁共振檢查後才發現,藏在豆豆肚子裡的竟是一個「寄生胎」。換句話說,豆豆從媽媽肚子裡出來時,本身也已經「懷孕」了。骨骼內臟已成型,被取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據省立兒童醫院兒外科主任戚士芹介紹,“寄生胎”一般可以生長在寄主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會造成寄主的壓迫症,需要通過手術摘除,其發生率僅為新生兒的50萬分之一,非常少見。由於這種寄生胎是良性的,基本都到生長特別巨大甚至引起壓迫症狀後家長才發現,而此時就醫,多數醫院會誤認為是腫瘤。因此一旦發現孩子生長發育異常,要盡快到兒童專科醫院就醫。


文章來自: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3397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