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興酒店小巴專業接洽》
【小編物語】
法務部戒毒資訊網


女主角為了不要讓更多人被毒品危害

跟戒毒所合作用照片讓民眾了解吸毒是多麼可怕

針頭打到哪裡皮膚就會爛到哪裡

吸毒使皮膚潰爛.以後戒毒了傷口永遠不會好,手上,大腿上都會留下一個一個的坑洞

若是潰爛太嚴重將必須要截肢

有些吸毒者因為找不到好的皮膚注射,開始往身上打造成全身性潰爛

根據統計吸食海洛因只有不到1%的能戒毒成功


吸毒會害了你一生,勿 碰 毒 品 !







做好了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阿麗今年22歲,家在遼寧丹東。16歲那年,她初中剛畢 業,父母離異了,並都離她而去。阿麗也離家出走。在這五六年裡,她沒回過一次 家。我曾跟蹤過阿麗一天24小時的生活,發現她幾乎一整天都不吃東西,可是要吸毒3次,抽掉兩包香煙。昨天,在她清醒的時候,

她對我說:“我要戒毒,我要 活著,你能幫我嗎?……”



第一次吸毒,是發廊老板強行在她胳膊上打了 一針。昏睡了三天后又被注射過幾次,
從此她就再也離不開毒品了。老板就這樣控制著她和另外幾個女孩。



我問她,“身體上有這麼多爛傷,晚上怎麼接 客呢?”她說她人長得漂亮,
化妝時再用一些“花貼”將傷口貼上,就看不出了。



阿麗每晚出街、坐台,靠客人給的小費來應付 生活開銷和買毒品。


阿麗有時候也想過要逃跑。


她想跑,可剛跑出去沒多久,毒癮一發作就沒 辦法了。


阿麗又犯毒癮了,開始不停地抓自己,不停地 吸煙,
額頭上大粒的汗珠不斷往下流,人顯得很煩躁。



購買毒品。


每天至少要吸一“顆”(估計是一克),需要 300多元。掙夠毒資,滿足毒癮,
成了她生活的惟一目標。



她說她現在,渾身上下隻有這裡可以注射進毒 品。


在阿麗的意識中,沒有月、日的概念,隻有白 天和夜晚之分:白天,她在過完毒癮后昏昏入睡﹔晚上是她的掙錢時間。夜幕來臨,她化完妝就要拖著那副爛胳膊爛腿出去找活,凌晨回家吸毒、睡覺,然后又起床 化妝,又出街,幾乎天天如此。


阿麗說,“女人吸上毒,再大的乳房也會干 癟。”


阿麗抱著她的小狗。


在好心人的幫助下,阿麗進戒毒所戒毒。


戒毒所裡,在藥物的作用下,阿麗看上去顯得 有些痴呆。


阿麗:我現在每頓飯都要吃兩大碗,胖了10 斤,覺得自己完全是個正常人。


看著自己戒毒前的照片,阿麗不敢相信的眼 睛。


戒毒后的阿麗,不知將走向何處。






【朋友,請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