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情人制服酒店經紀分享》

我敢向各位掛保證,學會察言觀色真的非常簡單

老實說,私底下的我究竟算不算是懂得察言觀色的人


,我自己也無法確定。如果是的話,談起戀愛應該會

更順利才對。


    不過,就台北東區酒店經紀人而言,我已經算是

察言觀色的高手了。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全是

拜這些年來的豐富的人生經驗所致。


酒店小姐要先從「一對一」開始


    約會在我們這行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伴遊」、

出場約會」,與酒店客人約在外面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讓酒店小姐與酒店客人面對面直接互動,

她會更了解酒店客人
的想法,並發現如何去應對不同的情況。

這麼一來,對的建議,她們也比較容易聽得進去。



    當然,並非每個建議都會派得上用場,只要有記

就能找出許多適合自己的技巧。沒有人生來就是察言

觀色的高手!


    有件事我印象深刻。那天我和酒店客人到餐廳喝下午

茶。結果卻被酒店客人訓了一頓。當時我點了杯咖啡,服

務生卻送紅茶。我一時間不滿,對服務生說:

喂!你怎麼給我紅茶啊!我點的明明是咖啡啊!

同桌的那位酒店客人聽到我說話那麼衝,也馬上毫不留情

地說:「妳幹嘛這樣說話,這口氣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自以為是」。


    當下我立刻了解到,自己的情緒所營造出來的「

氣氛」有多重要。看到在酒店裡有「不懂得察言觀色

」的酒店小姐,我就會告訴她們:「妳先去找十個客人約

會看看。否則再繼續下去,妳會沒有半個酒店客人。」


    只要你學會掌握自己與對方,也就是一對一情況

下的氣氛,久而久之自然會懂得怎麼掌控氣氛。


    無論你過去有多「白目」,隨著經驗的累積,一

定會成為「察言觀色的高手」。相信自己,你絕對做

得到!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