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酒店黑白講》
 
A:這工作不偷不搶、也算自食其力,而且吃喝玩樂是我的專長,何況酒店工作不錯啊,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上班都在玩,開心的時候就跟客人多喝幾杯、划拳,或者玩玩脫衣遊戲;心情不爽時,也是做同樣的事,總之什麼都不用煩惱。
 
Q:玩樂就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

A:有又能怎麼辦?很多事根本輪不到我選擇,我也想有個溫暖、幸福的家,有疼愛我的爸媽,有自己的夢想,但現實偏偏是兩回事。
從小不得家人關愛
我爸是前科累累的偷竊慣犯,有次去偷東西,失足摔死;我媽也好不到哪去,她是煙毒犯,為了吸毒不知進出牢裡多少次,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從出生那天就注定我是生活在地獄,燦爛美麗的天堂離我太遠了。 
由於從小沒有父母照顧,我被送到孤兒院,後來又送給外婆照顧,我沒有得到真正的愛;外婆家的人常嫌我,整天說我是歹種,到國中我便常蹺課,跟朋友到處去玩,國三後就沒讀書了。別人都說我越大越壞,但那群朋友卻給我想要的關愛。 
19歲,我搬去跟朋友住,為了生活也跟朋友一起到制服店上班,雖是出賣肉體,但起碼不愁吃穿,跟男客嘻嘻哈哈,每月就輕鬆賺進20幾萬,憑我的學歷跟工作經驗,試問世上還有什麼工作能有這麼好?這年頭很多大公司主管薪水都沒我高呢。 

Q:跟家人從此沒再聯絡了嗎?
 
A:在酒店一段日子,我媽某天突然來找我,她真是神通廣大,連我在哪個場子上班都知道。看到她,我原以為她還在乎我這個女兒,想補償多年沒給我的母愛,沒想到,她不是要帶我回家,而是希望我跟酒店藥頭要貨,讓她可以隨時充電。 
 
看著毒癮快發作的她一直求我,我臉上已經沒有任何表情,可是心裡卻痛得像被插了幾刀,腦子裡立刻想起當初要被帶去孤兒院時,我流著眼淚鼻涕,哭著喊媽媽的情形,想不到天下間會有這種媽媽,毒品竟然比親骨肉還重要。

活在當下快樂就好
那 一刻,我真想答應她的要求,而且我決定要用酒店上班賺來的錢幫她買貨,然後跟她說:「這是我每天被男人摸、被玩弄的錢買的。」我就等著看她什麼時候吸到 死,反正這條絕路注定要大家一起走。只是,我實在不忍心這麼做,再怎麼說她還是我媽,總不能看著她這樣下去,我一口回絕,從此她就再沒來找過我了。

Q:往後打算怎麼過?
A:對以後的事我沒什麼興趣去想,也不希望多想,我無親無故,早就認定我的人生已經完全被放棄。你說我不上進也好,自甘墮落也ok,總之現在天天有酒喝、有錢賺,高興就跟朋友去玩,買心愛的名牌包,活在當下,快樂就好,管他未來會變什麼樣?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