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欣酒店小巴分享》

有一個妹妹在我的無名上留言,她說到:

我想北上工作!有保有住不脫不秀不S!行嗎!?

我希望不要太大間!我不太會打扮也沒做過!有人會帶我嗎?

我有陪朋友試做2天!在屏東!覺得不錯想北上做!不想讓家人知道!」

我的回答:

「嗯......不好意思,台北的文化跟高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哦!

台北目前保的店很少很少,我只能說妳在台北是可以賺的到錢。

可是以妳的條件要不脫不秀不S會比較困難!

妳可以不S,但是脫和秀的話,是沒辦法避免的。

請妳相信我所說的,如果有其它人說你可以在台北有保不脫不秀不S,請妳要多小心一點!

因為如果可以幫到妳賺到錢,我也是有錢賺的,我沒有道理把錢往外推,

只是我的個性我不喜歡用騙的!」

後來妹妹又問:

「謝謝你老實的回答那請問被騙是怎麼個騙法?騙我什麼?

有人說不脫不秀不做S努力點一天可以領5~8千耶!

而且可以試做日領的一樣有禮服跟裝容處理這也能騙嗎?日領喔.....能嗎?」

我的回答:

可以啊,的確有妹妹不脫不秀不S的情況下可以賺5~8千,但是不是要看妹妹條件啊!

至於怎麼騙,我是不清楚不過我有聽過我的妹妹有說過一些!

剛開始可以先跟妳說妳條件很好,可以不脫不秀不S一天保你1萬日領,先把妳吸引到台北再說。

之後再慢慢跟妳溝通又或著妳上班的時候發現和他們當初講的都不一樣。

最後妳發現自己如果不脫不秀不S是賺不到錢的,

有可能會開始思考是不是要調適自己的觀念和尺度!

當你開始上班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觀很容易被影響尤其是在這個環境,

差別只是影響你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了!

所以為什麼有人跟錯人,一輩子離不開酒店!

後續............

之後這個妹妹沒有再留言了,我也不知道她打算怎麼做。

或許可能不相信我說的話吧,

常常覺得最辛酸的事情莫過於妹妹都已經做好準備要犧牲來這行賺錢了。

卻發現自己的條件不夠好,在這行賺不到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安慰妹妹才好,因為這行是現實的,

主要看是看你的外在條件!

可能來找我面試的妹妹,我最常用的例子就是

我覺得我唱歌也不錯聽啊,可是拿我跟我最喜歡的張學友、蕭敬騰比,

這能比嗎?我可以出唱片嗎?

所以我就應該要感到難過和自卑?不需要吧!?

所以囉,真的不是因為你不好看或是條件真的很差,

而是因為在這行的妹妹條件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你真的不用因為這樣感到難過和自卑啦!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如果還有更好的說法,請你們告訴我^_^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