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酒店小巴分享》

 

近日有人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帶發現了一種新蜜蜂,這種蜜蜂會從人類的皮膚表面吃掉人們的汗水,還會從人的眼睛裡喝眼淚。這難道是嗡星人佔領地球的第一步嗎?

 

這種蜜蜂被人類汗液和眼淚中的鹽分所吸引,是一種名叫Lasioglossum gotham的新物種,它們在紐約布魯克林被康奈爾大學的研究者們發現。但是這種蜜蜂體形非常非常小,以至於有些時候你自己都不會注意到它們在你身上進食。這個發現讓研究者們相當興奮,因為他們根本不會想到在布魯克林這樣人群高度密集的地方也能發現新的動物物種,這樣一來,看來在人類稀少的地方還有更多的可能性。

來自泰國的研究者們稱人們其實不必過多擔心這些“吃人”的小動物,因為一旦它們想在人類身上進食,人類就會像有蚊子停在身上一樣去用手撓,或者眨眼,這樣蜜蜂也就飛走了。

 

儘管如此,在研究報告上我們還是能看到“然而,當好幾隻蜜蜂聚集在一起時,可以引起人類劇烈流淚。一旦一隻蜜蜂成功靠近了人類的眼睛或者皮膚,就會有更多的蜜蜂被吸引過來。有些時候閉上眼睛也不能阻止蜜蜂們在你的眼睛裡吸取眼淚,當它們好幾隻一起行動時,完全可以搞定那些閉上的眼睛。”


本文出自: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4188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