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愛情出租》

帥,你以前的女朋友比較好,還是我比較好

帥,你比較愛我還是你以前的女朋友?」……

最近我煩都煩死了,說太多情史怕以後被算帳,說只愛她又一付不信的樣子,如果說以前女朋友的優點,他會很生氣;說前女朋友的缺點他又會覺得我是遜ㄎㄚ……我真是怎麼說都錯,真的好煩喔!

夜裡,當我心煩得倚著陽台抽菸時,忽然戚管嚴開了窗,拿出一本八卦雜誌唸出標題:「當紅男歌手拋棄舊情人另結新歡,前女友不滿,對媒體揭露男歌手五年內與八女友交往的精彩情史。」

「厚……這個厲害……一個換過一個都不會搞錯啊?」戚管嚴嘖嘖稱奇的說。

我在一旁聽了,沒好氣的說:「誰像你那麼遜,從頭到尾就一個,想搞都沒辦法。」

「這叫從一而終,你懂什麼!但這個女的也太屌了吧!怎麼連他有幾個女朋友,在一起多久都一清二楚?」戚管嚴也沒好氣的回答我。

「這你就不懂了!」我以我切身之痛說:「女人最愛問有關前女友問題,你越不講,他就越要問,你要是不小心講了一點,他就越問越多。」

那你就老實說不就好了!」戚管嚴建議我。

「對!最可怕的就是這句話,通常女人在問這類問題的時候,都會先用緩和的態度,」我模仿女生聲音說:「沒關係,你說實話,我不會生氣的。」但每次一講完,他們一定生氣,然後說:『口享!我就知道你心理一定對他還有依戀。』,什麼跟什麼嘛!

在一旁一直聽的傅欣漢終於忍不住插嘴:「所以啊!要跟現任女朋友談論前女友的時候,絕對要記住一個大原則:『以多報少,怎樣都沒他好!』把握這句話的精神,就沒錯啦!」

照你們這樣說,就把之前的女友講成爛貨,不就沒問題了。」戚管嚴又做了建議。

「不不不!分寸還是要拿捏一下,不然他會覺得你眼光太差,哪個女的會喜歡跟遜ㄎㄚ在一起啊!」我馬上糾正他。

「嗯,但千萬還是要切記一點,絕對不能再現任馬子面前稱讚以前的馬子有多好!」傅欣漢又插了話。

「為什麼?」戚管嚴問。

「你真的很笨耶!女生這時候一定會說,既然前一個這麼好,你幹麻不去跟他在一起,講這種話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嘛!」傅欣漢很不耐煩的回答。

我則補充說:「最度爛的就是有些馬子,一談到前女友,就會問說:那你最愛哪一個啊?雖然說標準答案一定是『我當然最愛你啊!』但回答的太快他會說你敷衍,回答太慢又會說:『這還要考慮,你根本就不愛我』,那,那……那是要怎樣?」

戚管嚴這下終於聽懂了:「喔~還好我只有一個,沒有這種困擾。」

這時隔壁辣妹又出來乘涼了,我低聲跟他們兩人說:「ㄟ,問問他對男人前女友的看法?」

一猜拳,我又輸了,真奇怪,最近我怎麼老是輸拳!等他們兩個關起窗戶,我對著辣妹開口:

「ㄟ,小姐,你好啊!」

「你好啊!」

「ㄟ,問你喔!為什麼你們女人總是愛問男生有關前女友的事情啊?」我切入正題。

「嗯,哪一個女人想成為前一個女人的代替品!」辣妹答。

「這話也不是這麼說嘛!誰沒有過去啊?」我提出我的疑問。

他語氣突然變兇了:「愛上我的男人就要完全忘掉過去!」

我嚇一大跳說:「是是是!了解,了解!」

「那,沒事了吧!」他又恢復溫柔的語氣。

「沒事了!」我趕緊回答。

於是他窗戶關起來,我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一下心情。

他們兩個伸出頭來,不約而同的對我說:「他也太狠了吧!」……

〝辣妹有話說〞

因為在乎,才會問東問西;因為在乎,才會吃醋吵架;因為在乎,才想知道一切。如果不在乎,誰管你祖宗十八代發生的事啊!更何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藉由了解你們交過什麼樣的女朋友,可以知道你們的品味,標準是什麼,這樣我們可以精準的找出掌控你們的對策,讓你們難逃「如來彿」的手掌心,ㄏㄏ!

〝兩性專家幫幫忙〞

許多情人喜歡問起對方過去的感情,女人愛問身材,男人則是喜歡問性能!「你前女友F罩杯喔,那你一定嫌我小!」女人除了喜歡比較身材長相的問題,還喜歡比較你的付出,「你們以前怎麼過情人節?你送他Tiffany啊?都不送我!」他之所以會比較,是需要你的肯定,想要證明自己比以前的女朋友更棒、更適合你。所以你應對的方法也很簡單,多正面讚美他,讓他在你面前更有自信,他就會漸漸減少比較的心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