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尊酒店經紀小巴分享》

酒店小姐要先觀察對方,才可能讓對方發揮所長    

我平常除了觀察小姐們平日工作的情況,我也會私底下

盡量撥時間和她們互動。有時是去喝兩杯,有時是去


吃宵夜或是一起到某個地方走走。

就算大家

每天都很忙。即便如此,我還是會盡可能去了解每個

人。不過,酒店小姐畢竟是在晚上工作的女性,不像

普通上班族,而且偶爾也會出現對自己很沒自信的小

姐。



    每位酒店小姐都有自己的個性,客人也是如此,

所以我會努力去找出能讓小姐們發揮自己的地方及場合。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遇過來應徵的小姐說:「我討厭

和男人聊天」。只要好好了解對方,就能知道如何應

對。舉個例說明,前幾天有位小姐來找我,說她想辭

職。當時我們的對話內容如下。



◆酒店小姐說的跟想的不一樣


「妳要辭職?OK啊!反正妳本來就缺乏實力!」

「你怎麼這樣說!雖然我是主動提辭職的,但你也不

必說得那麼過分吧!」

我跟妳說的話,妳不也都沒聽進去嗎?不好好維持

身材。再這樣下去,妳早晚會被客人嫌棄。

「這些我也知道啊,可是……」

妳應該知道,做我們這行的,為了要討客人歡心,

必須好好努力。妳要辭職,我是不會阻止妳的。可是

,如果妳還想繼續做下去,就要更加油一點才行。」

「我知道了。」

「那妳現在打算怎麼辦?要辭職?還是繼續?」

請讓我留下來!

    每位女性的個性都不相同,想依照某種規則來應

付所有人,是不可能的事。這在一般公司或企業裡也

是如此,居上位者必須仔細觀察每位下屬,視情況採

取最好的處理方式。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