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欣便服酒店經紀分享》

工作了一上午,終於把最重要的案子遞出去了,我伸了伸懶腰,想走到樓梯

抽根菸放鬆一下,沒想到已經有好幾個人再那兒吞雲吐霧,

更讓我意外的是公司的頭號美女也是「哈菸族」中的一元,大家在一吸一吐之間,

閒聊幾句,這才知道公司的吸煙美女非常多,而且菸齡都很早,看他們熟練而優雅吞雲吐霧,說真的,那畫面還真是美。

到了就寢前,我習慣性的走道陽台想再哈一管菸,看到戚管嚴和傅欣漢,一個看報紙,一個看雜誌。

忽然戚管嚴大叫一聲:「ㄟ,你們看,今天報紙有一個統計數字,說女性抽菸人口逐年升高,再過五年,女性與男性抽菸將各佔百分之五十,哎呀,真糟糕!這社會到底怎麼啦!?」

我吸一口菸,慵懶的對戚管嚴說:「這有什麼好稀奇的!我認識的妹百分之八十都會抽菸耶!」

戚管嚴很不以為然的說:「抽什麼煙啊!抽菸會得肺癌耶,更何況女人幹麻抽菸啊!」

我也很不以為然的回他:「你是哪裡來的LKK封建思想啊?現在都幾世紀了,況且,有抽菸的女人比較好搭訕耶!」

「為什麼?」戚管嚴問我。

「笨啊!當他們一拿菸出來的時候,你就趕快上火幫她點菸不就撘上線了嗎?」我答。

戚管嚴罵我一聲:「無聊!」

「我是覺得女人抽菸也還好啦,男生能抽女生為什麼不能抽,但是女生抽菸的姿勢很重要,要不然還是別抽的好。」傅欣漢終於加入我們的話題。

「對對對!」我陶醉的說:「尤其是性感美女抽菸的時候,那微微嘟起的雙唇,輕輕的吐出煙霧,真是令人心癢癢的,有加分的效果!」

戚管嚴則瞪著我,沒好氣的說:「我就不覺得有什麼好看的,走在街上看見女人抽菸,感覺就好像是酒家女,或是特種營業的那種,我覺得很沒氣質!」

「所以我說女人抽菸的姿勢不但要好看,地點也是很重要的,我最最最……受不了女人站在路邊點煙,然後還一邊大步快走,一邊大口抽,太沒氣質了!」這次傅欣漢幫我做了說明。

「我還遇過有個妹在做完那檔事後也抽菸,只差我沒趴在他身上說『我會負責的』我說出我曾遇過的一段經驗。

忽然間,傅欣漢像想起什麼似的,語氣忽然變的正經:「我跟你們說,最可怕的其實是女人抽完菸的菸蒂,我之前還沒離婚的時候,有一次一個女同事來我家拿東西,抽了根菸,留下菸蒂就讓我跟我之前的那個吵了一大架。」

「不過就是個菸蒂嘛,有什麼好吵的啊!」我問。

「唉!我那個同事有擦口紅啊!菸蒂就留了口紅印,我那管就以為我把女的帶回家亂搞,害我解釋了半天!」傅欣漢無奈的說。

「喔!我都沒想到這一點,以後可要注意點!」我恍然大悟的說。

「唉呦,不管男人、女人,煙還是少抽的好,又浪費錢又傷身體,你看看,慈禧太后不就是因為吸鴉片,才把大清帝國敗掉的?!」戚管嚴勸我們。

唰!」隔壁辣妹又開窗了,傅欣漢立刻提議:「ㄟㄟㄟ,要不要問他有沒有抽菸?」

按照老規矩,我們又猜拳訂出誰是今晚的發言者,結果戚管嚴幸運中獎!

等我和傅欣漢關上窗戶,戚管嚴開始了他的任務。

「小姐,你會抽菸嗎?」

「嗯,會啊,偶爾!」

「是喔,那你會不會覺得女人抽菸的樣子不是很好看啊?」戚管嚴又開始他的「女人抽煙沒氣質」論了。

沒想到這位妹妹的回答可絕了:「還好吧!那為什麼你們男人可以抽,我們女人不能抽,我寧願自己抽菸死掉,也不要聞你們的二手菸死掉,哼,大男人!」他說完就把窗戶關起來。

我和傅欣漢伸頭出來笑戚管嚴,戚管嚴不以為意的說:「我就說吧,抽菸不好吧!」

想想剛剛妹妹的態度,似乎有理,於是我說:「我看我還是戒菸好了!」


★〞兩性專家幫幫忙〞★

男女在香煙面前還真是不平等,良家婦女一抽菸似乎就變成壞女人,好女人沒抽菸權,這種錯誤的認知主要來自電視和電影的教育,長久以來飾演壞女人的女演員一定要手持香菸,吞雲吐霧,才能表現壞心眼,使得大多數人都對抽菸的女人有不良的印象。

而男演員抽菸的效果元全不同,煙霧瀰漫中表現的是內心的憂鬱,心事沒人知的抑鬱,煙一吸,眉一皺,便贏得演技大獎的肯定。唉唉唉,就說男女不平等了吧,這能怪誰呢?只能說大家一起來戒菸,大家都不抽菸才能在香煙面前找回平等吧!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