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找小巴》

這是一位網友的投書:(最後一段文章供大家思考)

以下是我的經驗談,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跟我一樣.每天就在逛網路。

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浪費許多時間.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午餐"。

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

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

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有應徵行政助理、單純服務生的。

失業好幾個月的我.心裡燃起了鬥志。

心想:「哇...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

於是我就去應徵了。

一開始雄心壯志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

很多家我都應徵過,可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

「不好意思.我們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要不你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

或是

「嗯...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等。

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因為我不知道網路尺度可以打到哪.所以就先保留......

直到我逛到你的網頁.我大徹大悟了!

因為以上我想找的職缺,其實就是洗小姐進去酒店上班的手法。

而我就是妳們部落格文章裡某篇提到,相信這些職缺是單純的其中一人。

會打這篇留言.是希望不要有初踏社會的女孩跟我一樣浪費時間。


因為我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在家茫茫度日,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不敢問。

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多看多問是對的。

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的考驗。

若真的不適合.趁早打消念頭.趕緊尋找其他出路.再也不要對酒店心存幻想!!>>~~完


小巴的回應:

呵,看完之後,我突然笑了出來。

是因為我剛入行的時候,我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應徵酒店小姐的一種方式。

從行政助理女服務生開始洗起。我記得當初帶我的人教我如果妹妹來面試這些工作要怎麼講: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的助理或是女服務生是要和我們的客人(酒客)social的哦,目地是為了接攏我們的客人和我們的客人感情更好,所以可能會接觸到酒哦!你可以接受嗎?」

說真的,這實在是不符合我直來直往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有用這個方式開發!

不過最近是真的缺一個助理,幫我處理一些鎖碎的事情。

到時候會不會妹妹不相信我是很單純的只是想請個助理啊!><

呵,在這邊打個小廣告好了

我希望我的助理一定要是女生,不是哥我要公器私用,而且我一直覺得助理要做的

工作之一就是要做一些我做不到的事情,像是幫女生換衣服、有些事情妹妹或許會因為我

是男生不好開口,這時可以跟我的助理說!

我把我想要請助理的條件文字化好了:

1. 活潑外向、不怕生、可以讓第一次和你講話的人不討厭你,呵,喜歡你更棒

2. 如果你是學美術設計的話更棒,加超多分的^^

3. 平日喜歡寫寫東西、有自己的部落格,懂一些改編自己部落格的方法,

有高人氣更棒!有一個女生的部落格寫的東西我蠻喜歡的,我一時找不到

找到時我補上來~~~

4. 平時很注意不會用火星文、注音文!(你可以說我龜毛沒關係)

5. 不要情緒化 (如果是感情的事的話,我還可以體諒,畢竟我遇到感情的事也會!)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 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 彈性// 暑假打工短期 // 兼職 長期正職//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週領/日領/現領/

歡迎試上 ^^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 

小巴(Mr.8)聯絡資訊 歡迎直接來電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 WhatsAppLine 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