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店出租愛情》
我一直認為,男人都是喜歡美女的。

難道不是嗎?

可是一位成功男士告訴我,男士是比較喜歡漂亮女孩,但是如果交男女朋友的話,
他們更傾向於智慧型的女孩子!


木木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我在三年前認識他,之後偶爾會吃個飯聊個天。

前兩天,我們在一次聚會上碰到了,大家那天聊的主題就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在這個時代更受歡迎!年輕的男孩子們都會說,當然養眼一點比較好!

而木木和幾個三十來歲的朋友則反駁了他們的觀點。

木 木說,男人到了事業成功的時候,就更需要心靈的撫慰,渴望身邊的女朋友能和自己有深層次的交流,最好可以幫助自己分析事件、掌握時機。這個時候的男人在人 前很累,兩個人的時候就想輕鬆一點,有人幫他出主意、做計劃很重要。很多女孩子第一眼看上去很漂亮,可是見一兩次之後就會覺得沒有話題,像白開水一樣沒有 味道。男人成功以前喝白開水已經喝了不少了,這個時候需要泡杯鐵觀音了!

當然,每個女孩子都是從平淡無奇的白開水成長過來的,只是用心的女孩兒把自己泡出了醇香的鐵觀音味道,而沒用心的女孩子則順其自然地成了菊花茶或者玫瑰花茶,可以下火,但味道不濃。

那麼怎樣才能成為男人女人都喜歡的聰明女子呢?愛情科代表總結了幾個關鍵點:


關鍵點一,學會傾聽。


每個人都有傾訴的慾望,特別是成功人士,「曲高和寡」,站得高了,他們常常有話不知道和誰說。我想聰明的女孩子首先應該是個好的聽客,少說幾句多聽幾句,這樣男人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溫暖、很踏實。即使在女孩子的朋友圈裡,這樣的傾聽者也是最受歡迎和信賴的!

關鍵點二,興趣廣泛,關心新聞。 

在 一個朋友圈中,一個任何事都知道點的女子肯定會讓人另眼相看,這首先要求有好奇心,對什麼都很有興趣。一般來說男人對新聞的關注會大大高於女性,所以一幫 男士坐在一起常常就是「時事大講堂」,而你,一介女子,如果插得上話,並且一語中的,無疑會讓這些男人心生讚歎。這裡面我的竅門就是,簡單瞭解一下股票、 體育方面的知識,其他的多看看新近的新聞就好了。

 



關鍵點三,逆向思維,獨到見解。

每個人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大都會正向思維,而你幫男人分析問題的時候,最好是從想達到什麼結果往回推理。明確目的,很多事情分析起來就比較簡單了!這樣的分析常常會讓男人另眼相看,而且關鍵是很多優秀的男人非常驕傲,你的想法如果讓他服氣了,那多「牛」啊!

每個女孩兒都希望自己被人喜歡,但是要記住,光把妝化漂亮了絕對不夠,就像我們經常說一個小孩子聰明又漂亮,聰明是放在前面的,而且美貌常常是爹媽給的,智慧更多的是靠後天的學習。

在做智慧女人的道路上,我們要一直向前奔跑……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 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 彈性// 暑假打工短期 // 兼職 長期正職//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週領/日領/現領/

歡迎試上 ^^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 

小巴(Mr.8)聯絡資訊 歡迎直接來電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 WhatsAppLine 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