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巴求職站》
已經缺到需要非常高薪的工作.....

能想到的就只有酒店了...
我現在19歲~還是學生
可是沒有門路...
而且我只是想當服務生~

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能有高薪的工作能讓我不用去酒店更好.....

ps.我現在還是高職生(重考) 所以不能當家教 
-------------------------------------------
第一想先跟你說的是,缺錢的程度是到哪裡,如果你是身邊沒錢而已,那建議你不用來酒店,因為熬夜會傷身。第二如果你是學生又是男生,也沒辦法在酒店做少爺,因為要正職。(另補充男服務生我沒聽過被男客人強姦過的,所以你大可放心)

第三如果你是負債
沒到100萬,我也建議你不用過來,一般工作就可以做負債整合,你去找一家銀行整合,慢慢還就好,畢竟想高薪有其他辦法,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因為女生服務生,就是公關,公關是靠長相,肢體語言等去賺取高薪,如果你想用這樣的方式
 
當然下面很多網友都不建議你這樣做^^因為的確你會改變所謂的金錢觀念,因為錢好賺。相對的你的觀念久而久之也會改變。
我是台北的酒店經紀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 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 彈性// 暑假打工短期 // 兼職 長期正職//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週領/日領/現領/

歡迎試上 ^^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 

小巴(Mr.8)聯絡資訊 歡迎直接來電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 WhatsAppLine 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