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便服酒店經紀分享》
麻浦大橋是一條橫跨漢江的橋樑,位於南韓首爾。在2007年至2012年間,超過100名自殺人士選擇在麻浦大橋跳下自殺,令麻浦大橋一度背負著「自殺大橋」污名。



在2012年6月30日,三星生命保險和首爾市表示,通過舉辦「我們建設的生命之橋」活動,徵集了設置在麻浦大橋欄杆上的信息和照片,並靈活應用它們,對麻浦大橋進行了重新修整,並設置的「生命之橋」雕塑上刻著的文字。

明天的太陽也依然會升起哦



時間過得好快喔~



吃過飯了嗎?



在同年9月26日,麻浦大橋冠名為首條「生命之橋」,三星生命保險表示生命之橋還將擴大設置到漢江大橋,繼續傳播尊重生命的價值。

從「自殺大橋」變為「生命之橋」,當有人走近大橋護欄時,面板就會點亮並致以問候:「我知道你這段時間過得不容易」,或者「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一年之後,在麻浦大橋上自殺的人數同比增長了6倍....

分享至Facebook

本文引用自: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7213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