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酒店求職站》

藍寶堅尼的執行長曾經說過

當一輛藍保堅尼高速行駛在路上的時候、經過的時候只會留下一種東西。

就是路人的咒罵 嘲笑 忌妒 諷刺。

但是車主對這些都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它們在成功以前 承受過的大過於這些....

很多人離開工作、只帶走了兩億(記憶跟回憶)對吧

 
每個女生來酒店上班賺錢、被身邊的知道了朋友都會勸說、或道德上的異樣眼光看待。

但如果女孩們認真的思考過、到酒店上班認真的存錢、學習
 
1年後、妳已經得到了不單只是存款上的數字提升、妳更加提升了妳的講話技巧、交際手腕。
 
就拿小巴我當例子:
 
我剛入行的時候、我還在騎機車125cc到公司上班、帶小姐到公司還要坐計程車。
 
跟家人說在24小時的咖啡廳裡面當服務生、不敢跟家人說在八大行業上班。
 
但我很認真的上班學習、讓我賺到了錢、學習到有錢人怎麼投資理財
 
當有能力拿錢回家、家人都會有注意到我的一舉一動!
 
現在父母就會說、在這行上班注意安全、有甚麼事情別這麼衝動。

(但上班賺錢的小姐絕對不能跟家人說在酒店上班、會被打、沒被打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已經有房子、車子。不斷的再提升實力(金錢)。朝著目標前進。
 
我在YouTube發現居然有酒店上班教學示範、讓沒有經驗的小姐們了解酒店上台模式。
 
沒有經驗的女生們想到酒店上班兼職賺錢、請看看以下影片^^。真實現場模擬!!
 
很感謝YouTube網路上的教學^^。感謝臨時演員、現場人員。
 
  
買一手機沒有則扣吧!那一次買50支手機請問妳覺得會有回扣嗎?
 
網路e代、歡迎八大行業聯盟!共同創造利益。
 
Mr.巴    聯絡方式: 0918-506-505

即時通: a82522451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