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中午和幾個男同事吃飯,碰巧再餐廳看到一位長髮飄逸的女生,哎呀,那長髮半遮面的樣子,說多美就有多美,我不禁看傻了眼,瞧瞧其他同事,大家也都是不時的把眼光偷喵到那女生身上。看來,長髮真是我們這些男人最致命的武器啊!

 

          當我晚上看到報紙時,視線被一則新聞吸引:「警方大力掃黃,查獲女大學生摸摸茶,發現店內的搶手紅牌,還是一名在唸大學的長髮辣妹!」我馬上唸給他們兩個聽,戚管嚴接過我手上的報紙,說:「什麼東西阿,大驚小怪的!借我看看!」

          我說:「厲害吧!」

          「喔,是蠻厲害的!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特別強調紅牌是長髮辣妹啊!」戚管嚴問。

          「妻管嚴,你是真不懂還假不懂啊?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啊!全天下百分之九十的男生都是這樣覺得的!」傅欣漢替我回答了這個問題。

          「有這回是嗎?」戚管嚴又問。

          我馬上頂回去:「哪沒有?就連天王劉德華都曾經表示,他比較喜歡長頭髮地女生耶!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髮妹!」

          「喔,是喔!可是像我老婆短頭髮,我還不是一樣愛她」戚管嚴又說。

          「愛她?你是怕她,還是愛她?這可不一樣啊!」傅欣漢「吐」了他一下。

          「要你管!」戚管嚴心虛的推推眼鏡,「好ㄚ,那你們道說說看為什麼男人比較喜歡長髮妹啊?」

          「這你就不懂了,」傅欣漢說:「女人留長髮也是閨房的一種樂趣。古詩說『當窗裡雲鬢,對境貼花黃』,這就是女人對男人的一種挑逗!你老婆短頭髮,哪來的雲鬢可以理?難怪你一付了無生趣的樣子!」

          我接著說:「對阿對阿,你想想,女人留著一投向瀑布般的頭髮,迎著風飄呀飄的向你走過來,然後在你面前輕輕一甩,哎呀,那種感覺,哪個男人不會心癢癢啊?那種會激起無限遐想的感覺,正是男人夢寐以求的。」

          「而且,在命理學中,長頭髮女生代表細心、觀察力強,而且桃花多。這代表著長髮妹能隨著你的反應,去細心觀察,然後出招,哇,箭箭都能射中男人的紅心啊!」傅欣和補充說明。

          「你這麼說是沒錯啦!長髮飄逸,是滿令人心動的。但是短髮俏麗,也是讓人覺得很活潑,很可愛啊!」戚管嚴企圖扭轉情勢。

          「是啦!短髮的女生是步錯啦!可是你想想,在我們讀國中的時候,每個女生都剪個耳齊的清湯掛麵頭,那看起來真是蠢斃了,你有覺得俏麗嗎?害我現在看到短頭髮的女生,只是覺得肚子餓,不會覺得性感!」這傅欣漢說的話可真毒。

          「對啊,對啊,像我喜歡長頭髮的馬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兩個人愛愛的時候,女生故意用長頭髮對著我甩阿甩的,掃到臉頰阿、胸膛阿,那種又癢又舒服的感覺,和伴隨而來的香味,厚!就像或山爆發前的滾燙岩漿在翻攪啊!」我ㄧ邊說一邊想起那個畫面,真爽!

          「這麼說來,短頭髮的女生,的確少了那麼一點讓人激情的味道啦!」戚管嚴總算想通了。

          「那就對啦,不然你看洗髮精的廣告,幹麻不找短頭髮的拍啊?」傅欣漢說。

          「而且,現在電視上哪個美女不是長頭髮?什麼蕭薔、林志玲、洪曉蕾……不都是長頭髮嗎?」我也說。

          「好像是耶!難怪我看電視上那個達悟族的女生排成一排在跳甩髮舞,特別有感覺!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厚,戚管嚴的回答真令我跌破眼鏡。

          傅欣漢立刻說:「你在亂講什麼東西阿……」

          這時,隔壁辣妹正好出來解危,我說:「長髮妹耶,問他會不會用頭髮甩甩男朋友!」

          戚管嚴附和說:「好ㄚ,好啊!」

          於是我們三人猜拳,戚管嚴「勝出」!

          等我們關起窗戶,戚管嚴開口問了:「嗨……美眉啊!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頭髮好漂亮呀?!」

          她得意的說:「當然有阿……」

          「那……那……那……你會不會用頭髮甩你的他嗎?」戚管嚴又問。

          辣妹覺得這話題很奇怪,於是說「沒事我幹麻甩頭髮?」

          戚管嚴就直接問:「我是說……你們兩個在接吻的時候,你會故意用頭髮挑逗他嗎?」

          「我不會耶,可是他會耶!」辣妹回答可真奇怪。

          「什麼,你是同性戀嗎?」戚管嚴驚嚇的說。

          「什麼啦!因為我男朋友也是長頭髮啦!」辣妹急急的解釋。

          「喔!是這樣喔!那麼你有覺得心癢癢的,很舒服嗎?」戚戚問。

          「不會耶,我總覺得好像是兩個女的在接吻,很奇怪!」辣妹答。

          「這樣啊!那,謝謝你囉!晚安!」戚管嚴結束這個話題。

          我和傅欣漢開了窗,我說:「對耶,我怎麼沒想到留長髮去挑逗這招?」

          「你白痴啊,小心被當同性戀!」傅欣漢罵我。

          「哀呀!你別再亂想了啦!」戚管嚴也贊成傅欣漢的意見,可是我呢?我才不管他們哩,這點子……還真不錯哩!」



※兩性專家幫幫忙※

          親愛的女人,別傻了!醜女留了長髮,也不會變美女!美女就算剪成小平頭,還是個美女!女人的美醜不在於頭髮的長短,若以為留了長髮就能讓男人對你傾心,那實在太天真了……

          其實男人喜歡長髮女孩原因很簡單,一來是長髮較能突顯出女人味,哪個男人不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而來是古代美女的形象都是長髮披肩,男人早就被洗腦了。不過,奉勸各位親愛的女人,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適合自己的臉型,能讓自己整體造型加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臉型剪短髮比較好看,或是髮質粗硬,硬要留長髮反而破壞你的魅力喔!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