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實錄》

【小編物語】
男人上面軟時下面硬;上面硬時下面軟!!

 




傾訴人:小儂 
性別:女 
年齡:21歲 
職業:會計 


傾訴內文

他的表白正合了我的心意 

昨天晚上,我對景池說:“你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們屬相不和,你事事都聽她的,現在竟然過分到說如果我是 在徐醫附院那樣的大醫院工作,就同意我們倆在一起。”這不是在說天方夜譚嗎,如果我能進得了那些大醫院,以後頂多是給某個領導開車的景池,還能入得了我的 眼嗎? 

我想和他在一起,不是看著他家的條件優越;我想和他在一起,不是想著以後通過他們家的關係,能給我找一份多好的工作;我想和他在 一起,只是因為他是景池,只是因為我愛他,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可他們家卻對我諸多嫌棄,嫌棄完我的家庭條件,現在又開始嫌棄我的工作了。 

聽 著景池說著他們家人無理的刁難,真是覺得很可笑,也覺得那個曾經熟悉到閉上眼睛都能畫出他神韻的男人,變得那麼陌生,離我那麼的遙遠。分手就分手吧,“你 趕快把你的手機號碼換掉,你總是無法說服你的媽媽同意我們在一起,以後真的不想再和你聯繫了。”本來很看好我們的媽媽,經過這許多的反反覆復,也改變了初 衷,不再支援我和景池在一起了,我說已經分手,只要景池把借我的錢還了,我們就兩清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哪怕把我所有的錢都拿去 給景池,我也不心疼,可是分手了,就一定要分得清清楚楚! 


我和景池是在2005年11月認識的,到現在我都清楚地記得,我們相識的那天是個天空陰霾的雨天,後來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命中註定了我們之間會有很多的波 折呢。 

一天的軍訓下來,累得要死,我和一個同學去超市買零食。呵呵,那時候很愛吃。就是那次,我認識了景池。我們到超市時,看樣子景池也剛到,購物籃裏沒有放東西。我和同學去挑零食,景池過來搭訕,問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我 告訴了他,接著他又問我認識小山嗎,當然認識了,我們是一個班的。這樣就算是認識了。 

真是好巧,第二天去上學,在公車站遇見了景池, 禮貌地打了聲招呼後,繼續聽我的opop。放學時,竟然又在校門口的公交站臺,遇見了他。這之後,連續好幾天,上學放學我們都會坐同一班車。寒暄後得知, 景池小我一個屬相,我們兩家離得很近,前後不到100米。我那時就在想,這是不是緣分呢,我們近在咫尺住了這麼多年,彼此不認識,卻進了同一個學校學習, 還讓我們在那樣的情況下相識。因為這些緣分,也因為坐車有人相伴不會寂寞,我們便相約以後一起上下學。 


其實我們彼此都有好感,但是捅破 這層窗戶紙,還是在第二年的2月18日。那天景池一寢的老六過生日,他帶我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就在戶部山裏瞎遛達。走著走著,他突然對我說喜歡我,讓 我做他的女朋友,聽到這份等了好久的表白,我很驚訝,但心中卻在竊喜著。看著眼前這個高高個子,皮膚白皙,單眼皮的男生,我是心生歡喜的,他的表白,不是正好合了我的心意嗎?我當然不會拒絕! 

一通奇怪的電話 

也就是在那年6月份,為了減輕家裏的負擔,我退學工作,進了現在這家社區醫院。 

從那之後,我一直和景 池聯繫不上,手機停機,家裏的電話我是從來不打的,因為景池不讓我打,怕他媽媽說他談戀愛。那年年底,景池以學校的名義保送去當兵。走之前的一個月,他來 找我,讓我等他兩年,說他退伍後就來找我。我就這麼聽話,傻傻地等著,這兩年來,景池少有音訊,部隊裏不能帶通訊工具,即使打電話也是限時的,他也曾托朋 友找過我打聽我的近況,但是因為我沒有手機,也沒聯繫上。其實上網時,遇到過一個朋友,他說景池回來過,但我根本就不知道。想想沒有手機,真是很麻煩,仿 佛與世隔絕一般,於是,買了部手機,然後把手機號給朋友說了個遍。 

時間就這樣繼續往前行,轉眼已到2008年10月份,距景池上次回來 已近半年了。那天我正騎車去上班,手機鈴聲響了,把車子停下,接通電話,問對方是誰,路上車水馬龍的,很是嘈雜,根本聽不出來對方的聲音,他說“聽不出來 我是誰嗎”,我有些不耐煩了,這人怎麼這麼無聊,上班的時間還在玩什麼猜猜猜,見我不說話,對方挂斷了電話。 

愣了一會兒,剛想把手機放進包裏,發現朋友給我發來短信,說景池回來找我了,聯想到剛才那個莫明其妙的電話,肯定是他!把電話回撥過去,那邊接通了,我問 他是景池嗎,他說是,寒暄了一會兒,告訴他我仍在那家醫院工作。是的,我一直都沒有換過地方,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裏怕他找不到我,我就一直在那裏等著。 

兩年後的第一次見面又將紅線牽起 

掛斷電話不到十分鐘,景池站在了我的面前,真的是快認不出了,變化太大。無法形容再次見到他的複雜心情, 激動、喜悅、忐忑、不安,但我不敢把這些情緒放在表面,因為我不知道他這次來見我,到底是什麼目的。我們的這次見面很匆匆,五分鐘而已!他問我談男朋友了 嗎,我說沒有,他這麼問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問他怎麼回來了,是退伍了嗎,他說沒有,只是從杭州調到了南京,休假回來看一下,這次是特地來看我的。 還沒聊上幾句,景池就被電話叫走了,想來想去,給景池發了條短信,我找了一個男朋友,其實根本只是上夜校的同學而已。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那條短信就如泥牛沉海一般,景池又沒了音訊。過了大概一個月,景池終於給我打來電話,告訴了我他的新號碼,我問他怎麼也不給我回短信的,他在那邊很無辜地 說著,“你都有男朋友了,我還能說什麼呢?”真是快要瘋掉了,我怎麼說什麼他都相信呢,我說沒有他也信,我說有他也信,他自己都沒有判斷嗎?我要是真有男 朋友了,還會去見他,把我的電話號碼告訴他嗎? 

其實對於兩年後我們再次聯繫上,心裏是挺美的,因為兩年前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吵得非常厲 害,我那時就想真的完了。其實心中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那麼衝動。我就想只要景池有表示,我一定會和他重新開始,果然他又給我打電話,表示要和好,還說思 來想去,還是我最好。這不是正中我的下懷嗎?我當然不會拒絕! 

就這樣,我們和好如初,只是仍見不到面,電話、短信,網路成了我們之間的 鴻雁。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