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制服酒店經紀分享》

1.為什麼用水呢?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皮膚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皮膚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1)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沒有,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

 

 

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皮膚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製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製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

 

 

安撫劑是免疫神經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美容師都知道同一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換的是什麼?換的就是安撫劑。

 

 

(2)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第三層是瀝青,用來鋪馬路。

 

 

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用第二層輕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皮膚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膚的衰老。

 

 

(3)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報紙上有報導孕婦常用美白產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大家可以回家試試哦,MM可不要因為一時的盲目跟叢而用錯了東西,那可是得不償失哦。因為畢竟健康比美麗重要多了。

 

 

2、潔面乳

 

有淡淡的清香,擠在手上應該是水融,沒有油膩感的。

 

 

用火燒,把洗面奶放入勺內,用火燒,如果濺油,就不是好的洗面奶,如果越燒越像牛奶一樣,說明是好的洗面奶。

 

 

拿PH試紙來試試就知道了,直接把它擠到試紙上你就會知道了

 

 

3、化妝水

 

用力搖,搖完之後看泡泡。

a.泡泡很少,說明營養成分少。

b.泡泡多但是大,說明含有水楊酸。水楊酸潔膚的效果較好,但刺激性大易過敏。

c.泡泡很多很細,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說明含酒精。不要長期的使用,容易傷害皮膚的保護膜。

d.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質量好的無酒精味。不好的使用時有清涼感,聞起來有些酒精味。 

 

一般化妝水都有顏色,如果儲存地點不當,經常受陽光的照射或是存放時間過久,顏色會變淡;

 

爽膚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絕對不要買。因為無法鑑別。

 

 

4、乳液

 

①聞味道。好的產品成分純淨,不需要濃重的香料來壓抑產品異味。

 

②如果是乳液,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裡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

 

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可以用的。

 

油石酯會傷害皮膚,造成皮膚乾燥缺水,因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這都是專家(一個化裝品界的甚麼頭頭,忘了)說的。

 

 

5、膏霜

 

放一點在普通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添加劑,越多證明添加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會冒黑煙,這樣的產品也是不好的。

 

保濕的產品,很多都是礦物油製成的,你把他們塗到紙上,過一會把多餘的擦掉,如果保濕的話紙就會起皺的,如果是礦物油所制的話你就會發現那是透明的!

 

你也可以拿產品擠放到鐵製的調羹上,然後下面有火來加熱,如果含有礦物油的話那油就會冒出來的!  

 

④面霜裝罐時,如果是填裝技術良好、質地細緻的成品,它的表層會呈現均勻光潔的形態,不會有大小孔出現。

 

 

6、精華素

 

對於液態精華素,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觀察精華素的色澤和形態,如果發現有渾濁、沉澱或變色等現象,這樣的精華素已經不能使用。

 

 

油性、痤瘡等易感染性皮膚的消費者在購買和使用精華素時一定要慎重,即使購買也要選擇具有消炎、殺菌作用的精華素才好。

 

 

7、粉底

 

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好的產品是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的。 

 

a.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b.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c.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8、卸妝乳

 

挑選時要先擦點油質粉底或防水口紅.睫毛膏之類的產品在手背上,然後倒點卸妝乳抹勻,看看是否很容易和彩妝品融為一體,並且可以用面巾紙擦掉。商店裡擺放過久的卸妝乳會像豆花或是咸豆漿一樣,有塊狀物出現。

 

 

9、帶PH試紙去買洗面奶 

 

人體的皮膚是呈弱酸狀的,皮膚表面有一層弱酸膜,如果被破壞就會使皮膚變得脆弱,產生很多肌膚問題,導致細菌在鹼性的環境下滋生。因此選用弱酸的洗面奶對清潔皮膚有著很好的幫助。

 

 

如何檢測潔膚產品是否呈鹼性?一張PH試紙就能解決問題,將少量的產品涂於試紙上,幾分鐘後如果試紙變成深綠色,則表明該物質中鹼性成分過多。  

 

 

10、面霜遇火知優劣 

 

面霜是我們日常護理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它給肌膚提供足夠的營養,並形成保護膜防止皮膚中的水分揮發。市面上很多產品中都少量含有國際上允許添加的礦物油,

 

 

礦物油是石油提煉後生成瀝青、瀝青再次提煉生成的產物,它的功能在於能從皮膚表面鎖住水分,但礦物油一旦超標,油質就堵塞毛孔,豆豆、黑斑等肌膚問題也就層出不窮。

 

 

檢測面霜也有好方法。取少量面霜放在勺子裡,可用酒精燈或蠟燭加熱,符合標準的產品會像牛奶燒開形成的狀態一樣,味道不會改變,且更加濃郁。

 

 

如果燃燒時有噴濺、冒濃煙、味道變得嗆鼻、燃盡後勺底殘留有油質,就說明礦物油超標或者有硼化物填充。

 

 

清水測驗乳液:秋夏兩季節許多人常用乳液來代替面霜,但乳液中常含有少量的油石酯,這種物質易於堵塞毛孔,造成皮膚乾燥缺水,久而久之毛孔也會逐漸變大。 

 

 

檢測是否含有油石酯,一杯清水就可以出結果。將適當的乳液倒進水裡,如乳液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再輕輕搖晃,液體如果變成了乳白色,說明乳液含乳化劑,

 

 

乳化劑是一種表面活性劑,它們會破壞皮膚的組織結構,導致皮膚敏感,並有很強的致癌性。反之,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11、銀戒判斷鉛多少 

 

在使用一種化妝品之前先在手背或者耳根上試用,這兩個部位是人體感知最敏感的區域,均勻塗抹之後,將手邊的銀戒指(其他銀製品也可代替)在塗抹區域稍用力摩擦,如呈現黑色或有淺黑色痕跡,說明其中含有鉛等重金屬物質,反之則不需擔心。

 

口紅中都含有鉛,選擇口紅時要儘量找那些含鉛少的,而且要越少越好。然而,怎樣能知道口紅中含鉛量的多少呢?

 

 

同樣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判斷:在購買口紅時,將口紅樣品抹在自己的手背上,然後用銀戒指在上面磨擦,邊磨邊觀察口紅的顏色變化,口紅變黑說明口紅中含鉛,黑色越深,含鉛量越大。

 

 

12、碘酒分辨抗氧化功能

 

我們的皮膚暴露在空氣中,也會被氧化。因此最近也有了抗氧化就是抗衰老的說法,目前也有很多產品也在強調自己抗氧化的功能,到底產品有沒有如此功效,用幾滴碘酒就可以幫助測試。

 

 

首先,用透明玻璃器皿倒上些清水,並在水中滴入碘酒,碘酒與水的比例大約為1:50,搖勻,把需要測試的產品如爽膚水、洗面奶等放少許在其中,充分攪拌,

 

 

如果產品與液體充分溶解並且水恢復了清澈透明,說明其具有抗氧化功能,如果水不能還原或者變黑了,則證明用了這樣的護膚品皮膚會繼續被空氣氧化,嚴重的還會加劇氧化。

分享至Facebook

文章出自: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2016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