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實錄》

導讀:情感江湖還有句流行語:女人不醉,男人沒人機會。當然這是委瑣男人的花花心思。所以,女人最好與親愛的人飲酒。必須承認,女人耍酒瘋比男人好看,甚至是酒席上一道特殊的風景,淺斟一點,臉泛桃花,眼神迷離。

  有武功的人是不用帶兵器的,所以我很瞧不起那種把自己三兩的酒量說成三斤的男人,更讓我覺得可笑的是一些所謂粗獷男人動不動拍胸脯表示自己是酒林豪傑,以酒壯膽,狐假虎威。

\

   其實愛酒男人反而暴露自己脆弱、壓抑、甚至不自信的一面,醉了酒的男人是最需要女人撫慰的,甚至需要女人的貼身羽護的,他們從女人那裡得到關心、憐愛, 換言之,他們得到清醒時女人不會給予的溫暖柔情。北非諜影Casablanca 》裡 Humphrey Bogart 與 Ingrid Bergman 在酒吧重逢,Bergman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台詞:「這個世界的問 題,就在於每個人都少喝了兩杯酒,以至都太過清醒。」

 

  是的,很多時候買醉只是為了逃避真相,暫時躲在糊塗世界裡放鬆片刻。生活裡的男人 都太理性了,所以「折舊率」高,容易「勞死」,美酒是他們的心靈避雨亭,猶如亂世的歌女唱「後庭花」、不得志書生去紅燈區買春!這麼說,許多酒鬼或者吧男 或者煮酒英雄會很不高興,但是,對不起,我是說出了男人的深刻的痛,我是那個說出皇帝沒有穿衣服的小孩!酒真的不會給男人的「陽」氣加分,也許它可以壯膽 (大多為色膽),但是絕不可以壯陽,甚至科學家研究發現,它還是男人的某些性麻煩製造者。

  但是,我仍然羨慕有海量的男人。因為我對酒精 過敏,所以我少了一條男人逃避紅塵的路徑。很小的時候,我就發現,酒對我而言,是個「弱點」,所以,我為了培養自己的酒量,也一度從娃娃抓起。但是,過敏 體質,注定了我是成不了酒仙的。所以長大後,每每上了酒桌,我就會莫明地自卑,因為要解釋,要婉拒好心的或者惡意的「勸酒」,那種「被動的」局面很讓我尷 尬甚至難堪。但是,也讓我在孤獨清醒中看到各路英雄好漢在酒面前所表現出的性情、豪情、矯情。最後,我反而不再為酒所困,因為我明白酒只不過男人的一種情 緒香水而已,一種情緒性的東西,不應該讓我那麼在乎,就好比用手玩橄欖球的人是從不會羨慕用腳踢球的人一樣。


  男人買醉特難看,奇怪的是,女人醉酒比較有審美意義,純真如夢露,略略鬆了禮節,多了一些嫵媚,後來,中國文化裡甚至生出了一個獨有「酒窩美學」。

  李時珍曾經說:女人天生三兩酒。據說,造酒的鼻祖是大禹女兒,儀狄女士。

  所謂燭光美酒,都是女人的喝酒調子,類似的調子很多,最奇特的應該是周幽王寵妃褒姒,其飲酒之法非常儀式化:她喜歡邊聽綢子被撕裂之聲,邊飲酒。幽王為寵其嬌,每天召人進宮以撕綢之聲助其酒興……

  不少女性認為:開心的時候喝一點,不開心的時候多喝一點。其實,浪漫的時候更要喝一些酒。

  女人帶點酒心巧克力味道會更有誘惑力和性熱力。

  情感江湖還有句流行語:女人不醉,男人沒人機會。當然這是委瑣男人的花花心思。所以,女人最好與親愛的人飲酒。必須承認,女人耍酒瘋比男人好看,甚至是酒席上一道特殊的風景,淺斟一點,臉泛桃花,眼神迷離。

  夫妻間,有一點小失態,對女人而言,不是壞事,反而可以趁機做「好事」。似醉非醉最好,可以借此「耍色」,如:不睡,篡黨奪權爬在老公的身上做情趣武則天,床際裸奔,從沙發到浴缸……熟女,酒後亂性,比較可行,也好看。說實話,「酒後能亂性」的,非女性莫屬,男人酒後比較無能為力。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