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緻忠孝禮服酒店經紀分享》


【原文轉載自 Polysh

雖說只回暖幾天,馬上又回到冷颼颼的氣溫,裹著毛毯吹著暖器的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有關今年春夏男性的穿搭,並開始幻想春暖花開的moment,時尚地走在街頭,即使摔個狗吃屎也要很帥氣的站起來。2014 春夏的型男 Street Style 指南已經出爐了,雖然有幾個部分好像前幾年已經出現過了,不過完全不影響地再次席捲時尚圈。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哪九大指標吧!

1. 西裝外套的穿搭 : 天氣轉好,別再把冬季款的西裝套在身上了,長版西裝看起來容易正式且顯老氣呆板,選擇短版並且修適腰身的西裝更適合休閒時穿搭,還有雙排釦的春夏西裝也是今年流行單品之一。


2. 格紋 : 似乎又開始流行格子樣式的西裝外套,不管是大格子還是小格子圖案都會是今年的焦點,但避免格子圖色反差太大,太過搶眼反而容易失去焦點。


3. 阿嬤的花草系列 : 雖說碎花類的單品盛行一陣子,不過每年所流行的色調以及花到底是多碎、多大、樣式可是很講究的,今年似乎又以小碎花和色調較為基本的花樣較被推崇,且看起來內斂簡單的樣式更受歡迎。


4. 迷彩圖案 : 你沒看錯,今年迷彩的單品又流行回來了,不過今年流行的迷彩單品為色彩對比沒那麼明顯的,飽和度也較為低的款式。


5. 水彩渲染類單品 : 極為難理解的”專有名詞”,應該說是單品上圖案色彩看似渲染效果的,或是圖案有暈開感覺的。似乎是文青會穿的東西。


6. 點點類單品 : 流行幾年的經典圖樣,不管你是大點還是小點,總之快從你的衣櫃拿出來穿上。



7. 亮色運動鞋 : 終於寫到我最愛的鞋類,Street Style 的靈魂元素之一,亮色或是色彩豐富的鞋款,絕對能稱霸今年,切記配上一條好看的褲子,並麻煩把褲管稍微折短一點,大方秀出你的美襪或腳踝。


8. 男性配件 : 台灣人生似乎不是特別在意配件這個東西,今年麻煩把你的手給串滿,並且在大太陽或陰天時,把你裝帥的太陽眼鏡戴上或是掛在衣服上也是今年的時尚元素之一。



9. 男性包款 : 雖然後背包很方便,但在別以為手拿包是女生的專利了,今年皮製或是防水布類的偏大手拿包,絕對是型男必備的單品,管他是去逛夜市還是買早餐,秀出來就對了。

各位型男高手們,是不是已經等不及到春天大露頭角了呢?!

>>Polysh Facebook<<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www.JUKSY.comJUKSY官方粉絲團。如欲轉載,請標明原文網址及出處。
分享至Facebook

文章出自: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20084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